close

為期14天,橫跨16天的隔離結束
這個經驗可能此生唯一,是疫情帶來的人生體驗
希望疫情穩定,世界恢復到說走就走飛機到處飛的時候

早上check out手續準時又快速
前一天通知早上6點半等電話通知下樓,準時6點半接到電話

下樓量體溫報名字和房間號碼,領核酸檢測報告、隔離結束報告和退房及發票
前後不到2分鐘
速度快的我懷疑人生,三度確認我這就可以走了嗎?!

快遞小哥不如電話溝通的如期來取件,雨中將行李寄放在飯店管理室的拒馬之外
希望順利收到行李

下雨的清晨的上海好遠的郊區,計程車著實呼叫了30多分鐘,加上等司機10多分鐘
我的速度check out計劃,在等計程車這一個事項不OK

跟兔兔決定就在虹橋火車站相會早餐吧
到火車站改簽車次,整點發車的4個半小時的車次上午都沒有座位,換了5個小時20分鐘的車次,抵達北京的時間下午4點18分,幸運的話還有機會與下班晚高峰塞車擦身而過

與兔兔的吃喝行程總是話比飯多,友誼的美好
時間一下子就到上車時間
車上的時間玩玩手機睡個覺北京就到啦~~

走進7個多月不見的不大熟悉的豪宅
除了灰塵比較厚重,其它東西,安然存在,和我一樣安然

疫情沒有結束,隔離政策沒有結束,我的生活也沒有結束
望日常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