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的日子過的是很快,距離出關日,近在眼前了
YEAH

早晨的核酸檢測比起機場的軟管,棉簽捅鼻子真的很不舒服,幸好醫務人員手腳利落,從核對名字、拆袋子、捅鼻子,過程不到20秒結束

著手收拾行李,食物貌似消滅的不夠多,整理完一箱快遞到北京的,剩下的一箱子感覺也還是滿滿的
真是會塞東西啊我

依然是很多時間在完成上課的素材製作
也有些時間在招生
曙光啊曙光,希望能達到我預設的目標(集氣)

食物剩下的有些多,很認真的在消滅

辛拉麵讓我一晚上肚子又痠又痛,微微的那種,不至於到有氣無力躺床上,但不適感持續很懊惱
後來馬桶解放,屁股好辣好辣
辛拉麵的辣度已置我於此,出關後的麻辣鍋該如何是好?

【早餐】
痕跡斑斑的香蕉
 
今天就是不想喝桂格咧

【午餐】
辛拉麵+久久丫素菜+久久丫鵪鶉蛋
 
燜燒罐煮的辛拉麵,打開那一剎那,我笑出來了,水分充分被麵條吸乾,沒見過沒有湯的辛拉麵,太好笑了

【晚餐】
火龍果+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