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第12天要再次核酸檢測
我左等、右等、上等、下等~等到下午,都沒有要來檢測的意思
翻閱對話記錄,額~是9/15檢測,因為!因為!因為!我抵達的那天超過晚上6點了,多住一天,check out前2天檢測

一整天,都在追劇
一齣好戲能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時間是倍速兩倍對前進
 
韓劇《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沒錯我又是被莫名其妙的片名吸引
雖然是戲劇難免杜撰,但其中的情感很真實,例如,雖然是一家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卻各自有各自的秘密,互相了解的並不多;又例如,是相互個性脾氣秉性了解最深的,往往出口傷人時精準又血肉模糊...

出關倒數的今天,分配了下每一天食物的量,前兩天硬是多採購一次食物,果然​​​​​​多了
秉持不浪費的精神,剩下的兩個整天盡量消耗

【早餐】
花生醬吐司夾雞蛋
  
這次的探險吐司頗好吃,自以為是MOS Burger,抹花生醬夾雞蛋,太好吃!
福源花生醬好香濃,如果是蛋包一樣的起司蛋一定更美味,待我出關來挑戰

【下午餐】
咖喱飯+豆干
 
我真的不是要煮飯,卻意外得到了一整罐軟軟的飯,無心插柳,原定的白粥配罐頭,臨時動議成了咖喱飯
人生處處充滿驚喜,所以,燜燒罐煮飯真的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