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4 Santa Barbara
由於昨天的收成很不錯,今天的重點和昨天一樣,是徒手捕撈淡菜。
(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寫"和昨天一樣"這句話了。)

AA航空依然沒有寄給我Confirm Mail,再度致電,客服說我的卡是台灣的卡,所以刷不過,讓我打回台灣刷,天啊,他不是第一次跟我核對資料的時候就知道我是台灣的卡了咩,弄了三天才告訴我這個障礙,米國人的思考邏輯真的很不明白。而且,就算有手續費產生什麼的也是我負擔啊,送上門的錢為何不賺?
請黃美麗幫忙我打給AA,結果是我在台灣刷卡要多100美金,除非台灣拿到美國的授權代刷,我才能用原本的價錢買到這張機票,也太複雜了吧。萬幸是有朋友的相助,終於搞定了。
我是有沒有這麼想去Dominican Republic啊,Mei真的要好好待我。

午飯後和妮可去巡視漁場了,看看還有沒有漁獲可以捕撈。有昨天的經驗,今天帶了塑膠袋,不用赤手拿回家。昨夜吃過的淡菜比較老,大概是尺寸的問題,我們今天抓比較小隻的。還發現海星,是活生生的,不知道怎麼使用這個食材,放棄它。海水非常冰,手放下去沒多久就冰的浮腫遲遲無法回溫,真佩服那些衝浪的人,這麼冷還能泡在水裡,實在很熱血。



晚餐要吃冷凍食物Pizza,因此主婦今天不用忙進忙出打點晚餐了。偶爾有這樣的不一樣,對主婦也是放輕鬆吧。

飯後甜點是美式馬芬,應觀眾要求,有3種口味,草莓、巧克力、牛奶。今天的馬芬不知道怎麼了,長相跟以前不大一樣,口感鬆弛,抓不出癥結點,我想,這是需要料理醫生的時候了。

今天是我親愛的小可愛的生日,親愛的媽媽,我真的好愛你哦,祝福你青春美麗健康快樂不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