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Santo Domingo
2013年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在愉悅的出遊中渡過。

看到幾個朋友在FB上發佈2013最後一個週五OOXX的動態,才驚覺,今年快要過完了,我還在昏昏沉沉的不知今夕是何夕,回家的時間已經在倒數了,最不想面對的還是上工這件事,工沒定下來,前途渺茫,心慌慌。

今天是來多明尼加最早起的一天了吧,7點起床,因為今天要去泛舟!我最愛這種活動了,又玩水,又有點小刺激的。
路上果然因為早起而昏沉,我和Mei都帶了搭飛機用的小枕頭,睡得可香的。王小弟超逗,開車不看指示牌的,哪兒哪兒該下交流道都不知道,需要有人指路,但凡遇到沒耐心的,白眼都翻到後腦勺去了,不巧我們這一車子上半數沒耐心的,後來王小弟上坡路段熄火,那真是心驚膽跳,還好一切平安,人車都沒事。

網站上寫著十點鐘出發泛舟,真的緊張我們的啊,快十一點我們才到,還好其他人拖拖拉拉的還沒出發,讓我們趕上最後一班出發的泛舟,開心!
換裝出發,安全帽和救生衣都很臭,嗚嗚,但無損我喜歡這個遊戲~
我和阿姨、王小弟玩泛舟,其他人就原地等候我們回來。車子噗噗噗的出發到山上,好像過了半小時的久遠,下車時候我已是滿心興奮了,我想我也一點都沒有隱瞞,全身上下的細胞都是歡樂。這也是我見到最多外國遊客的第一地方,各種不同的語言,胡亂聊天的。和我們同船的是法國Family三人組,法國爸爸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嚇嚇叫,小女孩氣質好美麗好身材,小男孩好動活潑,是可愛的一家人。
下水前,教練Antoine教給我們幾個口令,向前滑、向後滑、坐下、起來,四個口令,英文、西班牙文交雜,陸地演練之後,就下水了。
水有點涼,希望不要翻船,不然很有機會感冒...
從山上到山下大概四十分鐘的時間,河道蜿蜒高低,小刺激又不會太嚇人,該尖叫和不該尖叫的地方都尖叫了,每一個Moment都歡快。教練很有趣,一路上會跟我們開玩笑,時而介紹起周邊的景緻,一路上好開心好開心。阿姨玩這個比較辛苦,摔到船裡很不容易才能爬上來,我和王小弟一前一後的幫忙阿姨。王小弟也玩的很開心,原來嚷著不玩的,我死皮賴臉的叫他他才去,好玩到他想再玩第二次呢!
划船時我很自戀的欣賞著手臂上的肌肉,哎,好久不運動了,只有在好用力划船的時候才會出現了,嘆~
泛舟一次2000pessos,附贈早餐、午餐、酒水飲料,可想而知的不怎麼好吃,胡亂塞了幾口不餓就好。
離開前我們玩了一會兒乒乓球和撞球,兩個都不是我的強項,又好生疏啊,都不大會玩了。



之後去了瀑布,像運動一般的走走,二十分鐘左右就能抵達目的地,一路上好多吊橋,走的輕飄飄的。
這一路我欣賞過諸多壯麗的瀑布,這個小巧的瀑布,就當做散步來玩的咯~~我搗蛋拍幾張照片留念即可。







打道回府,回程在車上呼呼大睡。晚飯後,12點前就寢,極度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