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Santo Domingo
2013來到了倒數階段,我的壯遊也即將走入尾聲,看著朋友們一一的回顧2013,我也想說點什麼,卻又詞窮。
這一年故事很多,其實,每一年的故事都不少,只是這一年比過往的二十多年多做了一些貌似很勇敢其實很懦弱的事情,看著光鮮亮麗的旅行,背後是明擺著的逃避行為;Fire老闆聽著很帥,晃了大半年沒有工作坐吃山空就瀟灑不起來了。

即將在多明尼加送別2013,時間不改轉動的速度,是多愁善感的人類賦予了定義,就像我還在想2013年的最後,該留下些什麼好一樣。

思考了一些回家後要面對的種種大小事,過年紅包、親友探訪、找工作...etc,想得也沒多深遠,總比一點都不想的好。

陪Mei出門採購去,哇啦啦的西班牙文聽不懂,在桌邊打電動玩數獨消磨時間,喝了一杯當地果汁,味道很梅子,酸酸澀澀的。

華人買菜,在Santo Domingo這小小的城市就有兩家以上的華人超市,可見華人不少,有需求才有供應咯。Mei買了一點青菜,我就在旁邊瞎逛,發現多明尼加的菜價也沒有再客氣的呢。

列好了採訪提綱,明天一早到琥珀博物館採訪館長,這一回的專題,就沒有那麼恣意的感覺了,沒拍出什麼好照片,文字的梳理也一直很混亂,大方向的內容把握的也沒有那麼精確,被要求和突破要求之間都還沒有清楚的思路。還好的是,該做的也沒有不做,素材整理了,下筆,就對了!

夜深了,睡了,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