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6 Santo Domingo
啥事沒做的一天,今天沒有重點可以交代...掩面

一早上Mei就去Santiago工作去了,我悠悠的十點多起床,Sonia幫我做了麵包加單的早餐,搭配甜滋滋的多明尼加咖啡,吃完已經將近12點,果然,午餐我就吃不下了,喝了點湯,吃了點菜就完畢。

下午和王小弟出門接Mei,順便去Plaza的旅行社詢問Local Tour,還有銀行。

終於能靜下心來補Disney的日誌,文字完成,貼照片就搞定了哦,oh ya~

思考了一下多明尼加的專題要怎麼寫,我需要了解關於雪茄和琥珀的資料,還要找一天去一趟舊城的雪茄店再和Louis、店員聊聊天,採訪678個多國路人,問問他們對生活的看法,是不是像之前讀到的資料,說多明尼加人民很快樂。
還要補一些有趣的照片。

著迷於剛剛開始看的《咱們結婚吧!》,加上失眠,一天讓我看了10集,早上7點才睡覺...
我覺得我好像時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