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0 Santo Domingo
早睡早起在多國真的太難了,幾乎要放棄這個旅行以來很驕傲的堅持。

每日有新鮮豆漿真的好幸福,豆漿機真是人類很棒的發明啊!好合適送米國人妻妮可~

拖稿很久的迪士尼和環球影城,我快要記憶模糊了,今天開了電腦寫了沒幾個字,又又又懶散發病,熱情好低落。Mei說多國讓人懶洋洋的,真是沒錯,我好懶洋洋啊,每天睡到太陽高高掛,吃完午餐,都得下午兩三點才出的了門。

Mei看連續劇《最美的時光》,我聽著聽著也加入了,並且很入迷,空閒就想看,空閒時間還真是不錯多,一集一集的好難停下來。

下午五點半決心出門走走,不能一天都沒重點啊,還帶著毛毛要出去遛狗呢,結果才出門,雨也就下下來,敗興而歸。

今夜是迪迪生日Party,Mei讓我要啪麗啪麗的出場,拿了他的衣服借我穿,我實在很愛Armani那件利落的連身褲,架勢超級專業,一身Armani打扮再踩著高跟鞋出去開會應該可以很唬人,但生日Party可能就不那麼合適了。阿姨拿出壓箱寶黑色各式高跟鞋時拿出了YSL長毛衣借我,穿著就是夜店模樣,完全不是我,比褲裝合適生日Party,就穿這個啦,蹬著高跟鞋,我超級不像我的。阿姨還有熱情贊助Chanel Chance系列香水,噴的我更不是我了。

生日Party在China Town的家鄉中餐廳舉辦,附贈卡拉OK,這個玩法很中式。菜色蠻廣東菜的,偏甜,說不上難吃,但也不差啦。
認識好多新朋友,但我想大概也就是這麼一面之緣而已吧,因為迪迪一群人聚在一起了,喧鬧後也就各自散去,留下的,還是那幾個。重點是迪迪生日大快樂~

也見到如如的男友阿迪,是很登對的一對!祝他們幸福,紐約玩樂快樂。

續攤去了海邊的餐廳喝東西,點了多國當地飲料鳳梨椰奶Piña Colada,可以選擇加酒精的,這麼美麗的夜晚是需要酒精的。
大家吃吃喝喝了當地點心,喝著飲料聊聊天,很簡單的快樂。

意外知道Mei超愛自拍,我怎麼現在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