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9 Santo Domingo
餘震中,腦袋轟隆隆

10點半起的床,算是有一點點的進步,微幅進步,不知道何時才能調整回來。
和Mei在家裡晃著,我摸我的,他摸他的,常常說話,怎麼都不會詞窮啊?

今天午飯吃得晚,一直到3點多我們才出門去。今天要去聽說哥倫布長眠的地方Faro a Colon,查了資料,據說哥倫布的部份葬在多明尼加了,部份在西班牙,至於為什麼分葬我就不知道了啊。

這裡還是和平紀念什麼的吧,除了有放哥倫布的地方之外,有各國贈予加國的禮物們。身為重要的邦交國,台灣的禮物還真是多,才聽說台灣又援助多國6000萬美金了,啊不是要編不出財政預算了嗎?還有錢捐給多國,是要叫台灣人繳了稅然後喝西北風嗎?我們的政府是怎麼了啊?
這個建築高聳壯麗,非常對稱的設計我很喜歡,在不算寬敞的正中長廊走著,能感受到風迎面吹來。窗戶全是十字造型的,多國是個虔誠的國家吧?!紫色的玻璃表面,有陽光的時候它應該會很亮麗的。







建築體內逛了一下,建築體外也逛了一圈,整體有金字塔的錯覺,完全是錯覺,真實跟金字塔一點關係都沒有。







遇到幾個歡快的小孩,喊著讓我幫他們拍照,多熱情的孩子啊,又大方。小孩問了我的名字,一路我走著,他們在我身後喊著我的名字,好喜歡這樣熱情大方的孩子,我們是不是不該太過保護孩子們?

各個有Pose

最左邊的女孩已經是淑女了

When I said "Cheers". They held their hands.

開車巡禮了多國的China Town,中國人真的滲透全世界,到哪裡都有China Town,而且都有牌坊,牌坊說明了China Town的起點,這就是中華的象徵吧!路上還挺擁塞的,China Town也在舊城的範圍裡面,本來舊城就路小小的,現在還修路,自然走起來不慎順暢。

到已成廢墟的修道院Ruinas del Monasterio de San Francisco拍照,Mei說這裡偶爾會有演唱會,在這樣的場地聽演唱會好酷,超有Fu的吧,被漂亮的廢墟環繞的演出,oh!!多好啊。



路上的經過歷史悠久的教堂,名字Mei也記不得了,這個教堂也是Mei第一次見他開門,這麼幸運的讓我可以看到,迅速的王小弟停好車,進去參觀拍照。應該是在彌撒吧,我們在裡面待了一下,Mei說,現在臨近聖誕節,神父在台上講的都是跟耶穌誕生有關的故事,當然,我完全聽不懂。

晚上回家路上買了王小弟說他吃過最好吃的炸雞,多明尼加口味的,他胖到80多公斤就是因為吃這個炸雞吃的,還好他現在瘦下來了。店員是廣東人,能用中文溝通真方便。王小弟問我想吃什麼,我看著炸香蕉很有好感,說我想吃一個炸香蕉,他很意外我沒吃過,店員小妞很好的說給我一個嘗一嘗,嗯!!沒什麼味道啊,Mei說應該加點蕃茄醬或鹽的,我倒是很想加煉乳。
等了一下下才有新鮮出爐的炸雞,即使在車上等著,也都會鎖著車門的,外頭的警察荷槍實彈,呼,這裡真的不大安全吧。Mei強調這裡是落後國家,大概是我在Mei的羽翼下沒怎麼覺得落後,目前為止,在多國的生活很北京style。

回到家趁熱吃了炸雞,有Juicy哦,雞肉太大塊,吃的有點膩,配可樂正好,這幾天我喝了好多可樂哦。

晚餐是Pizza Hut買一送一,厚皮的Pizza不賴吃,炸雞很飽,Pizza吃了兩片就很OK了。

誓言改正晚睡晚起的毛病,11點多我哈欠連連,早早躺下,卻輾轉難眠。
和王小弟誇下明日早起打球的海口,不知道能不能實現,在本人還睡不著的現在2點半。

Yuchii來了訊息,關心了下我的傷痛,謝謝你總是伴著我,都會好的,一切。

每日一句西班牙文:
como estas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