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3 LA
Disney是真愛,真真正正的好愛哦!!喜歡到想東想西的想留在Disney。

Super 8有簡單的早餐可以吃,和同桌的香港夫婦聊了一下,也相約了一起晚餐,一起去Hollywood也是OK的啦。

早餐后我去加油了,小金龜車的油蓋找不到,超級困擾,求救於也開小金龜的大姐,很遺憾他的車子裝置跟我的不一樣,大姐也不知道怎麼開,只好,只好求救加油站工作人員,果然術業有專攻啊,原來油蓋只要按一下就會彈開了,好簡便,再學了一招。

搞定加油,午餐也搞定,一樣Subway,一切就緒,就要到Disneyland去戰鬥了。還好昨天有先衝刺,今天的行程就不要那麼緊了。
今天不怎麼緊的行程也玩耍了不少遊樂設施,真的很幸運沒有花大把時間在排隊。

01.Disneyland Park﹣Adventureland﹣Indiana Jones™ Adventure
是電影的簡介版本哦,加上燈光設施遊樂刺激的,好玩好玩!更幸運的是根本沒有排到隊到玩耍了,真開心:)
出來的時候順手抽了一張Fast Pass,想說好玩的遊戲要再來玩一次,後來玩別的去了,浪費了一張FP。

02.Disneyland Park﹣Adventureland﹣Jingle Cruise
這好像也是熱門遊戲耶,但我著實的不怎麼喜歡,就大家搭一艘船穿梭叢林,工作人員聲貌俱佳的扯著喉嚨介紹這一路上看到的動物、景觀,假的動物會和人互動著,還挺逗的,偶爾噴噴水,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噴水這個橋段了,一點也不想弄濕衣服,好怕感冒。這個遊樂設施大概是一路玩下來我覺得做的最不精緻的一個了吧~

03.Disneyland Park﹣New Orleans Square﹣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是《神鬼奇航》的遊樂設施,一點不可怕,電影場景的遊樂設施玩到這裡很有審美疲勞了,也開始會放大檢視好不好玩,原來就知道Adventure Park的遊樂設施比Disneyland的刺激,在昨天High了一天的刺激之後,標準都變高了。整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進行的期間,我只是覺得Johnny Depp還做得真像。

04.Disneyland Park﹣Critter Country﹣Splash Mountain
這也是有FP的熱門遊戲,很幸運的一早沒什麼人,沒有排隊就開始遊戲了,甚至,沒有排隊就玩了第二遍,超級幸運!第一遍的玩樂,坐在第一排,立馬濕噠噠,第二次很聰慧的往後坐,以免弄得更濕。這個遊戲跟六福村裡我最愛的遊戲金礦山幾乎一模一樣,可想而知的是六福村把Disney的遊樂設施搬到台灣了,六福村抄的很不錯哦,刺激度還比Splash Mountain多一點呢。還好,還有六福村,我可以想念Disney的時候去望梅止渴一下。






出來的時候遇到驢子Eeyore和Winnie回休息室的路上,Eeyore就不跟我拍照了,Winne跟我揮了下手,疲憊的Eeyore,垂頭喪氣的,跟卡通裡面的他還真像。

05.Disneyland Park﹣New Orleans Square﹣Haunted Mansion Holiday
很多人排隊的遊戲都會引起的的興趣,因為Haunted Mansion Holiday人潮洶湧,一早入園的時候就排很長的隊了,逛回來還是很多人,於是決定要玩一下。也是電影場景的遊樂設施,不過Haunted Mansion Holiday我沒看,共鳴不多,但這個遊戲的精緻度可見一斑,步行到房屋裡就有身歷電影其境的感覺了,關進小房間裡面就開始下降,我猜電影裡有掉到樹洞還是房子裡面之類的橋段,然後才到有咖啡杯姿態的遊樂車裡面,一邊轉著一邊看電影細節。即使沒看電影,我都覺得很精緻呢。



06.Disneyland Park﹣Frontierland﹣Pirate's Lair on Tom Sawyer Island
是海盜小島,來回小島有艘小船穿梭其中,距離短的差不多就一個船身,轉好彎差不多就到了。很迅速和沒什麼喜好的在島上走了一圈,幾個小孩看上去還蠻開心的。島上有個小吊橋,外國爸爸還真放心,自己就撲通撲通的走過去了,小孩在後面求救,外國爸爸完全沒有回頭看他的小孩,便宜我了,因此牽了小孩的手一起過吊橋,小孩過了橋有和我說謝謝,真可愛,是有禮貌的孩子!





07.Disneyland Park﹣Fantasyland﹣Mickey and the Magical Map
看Show還是很重要的哦!結束海盜小島,快步的走到劇場,接近開場,沒有等候就進到劇場裡面了,這是個開放空間,場地也較上演Aladdin的場地寬闊的多,開放空間也讓我更大膽的吃起我的Subway。

又唱又跳的Show依舊經常,這回加了許多和大螢幕互動的的橋段,內容更小朋友了,演員和觀眾的互動比較少,我比較喜歡Aladdin音樂劇的演出。
印象最深的是人在氣球裡唱跳,沒明白要如何在大氣球裡面順暢呼吸。



08.Disneyland Park﹣Fantasyland﹣"It's a small world" Holiday
這是Disney很著名的遊樂設施,排隊的人之多的,看外面的娃娃車海就知道了。

城堡的造型是SOGO報時鐘的N倍大,遊樂設施裡面是世界大同的展示,一些些小娃娃,來自世界各地,各現其特色,音樂旋律很熟悉,老了,腦子不好用了,想不起來是什麼曲調,大概是世界名曲吧?!






09.Disneyland Park﹣Tomorrowland﹣Disneyland Railroad
已是很充實的一早上,昨天很趕行程的把握時間玩耍,今天得以輕鬆點。遊行結束經過Star Tour,排隊好洶湧,好慶倖昨天已經把Disneyland Park最熱門的遊戲都玩了。
輕輕鬆鬆的搭上Disneyland Railroad繞Disneyland Park,Disneyland Railroad會繞行Disneyland Park,主題園區幾乎都有車站,可以隨性上下車。趁著搭Disneyland Railroad的時間休息,舒緩小腿,然後繼續玩樂!

10.Disneyland Park﹣Mickey's Toontown
榮華阿姨的兒子有跟我們說Mickey's Toontown沒有太好玩,可以略過。去了之後的心得是,如果到Disney的重點是遊樂設施的話,真的不用到Mickey's Toontown了,這裡是Mickey卡通場景的還原版本,如果很愛很愛Mickey,就很好殺底片拍照,如果有小朋友,帶著小孩來拍照也是很合適的,對已經忘記Mickey都演了些什麼的我來說,很快速的掃過一圈就可以往下個遊戲前進了。

11.Disneyland Park﹣Fantasyland﹣Christmas Fantasy Parade
昨天捨棄的聖誕遊行今天不能再放過了!沒像在Adventure Park這麼好找位置,有點辛苦的得到一個位置後,前面有個大姐一直超線,很搶鏡頭!

Disney明星全出動,有多可愛,看照片咯~~
































12.Disneyland Park﹣Tomorrowland﹣Disneyland Monorail
Disneyland Monorail是另個環繞Disney的電車,和Disneyland Railroad的差別在不只繞行Disneyland Park,也會到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電車廣播是這麼說的,但是真是並沒有到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我本來想說就在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下車,走去玩昨天排很長隊的Toy Story Midway Mania!

等待Disneyland Monorail的時間,我一直在看Autopia裡面無奈的大人們,回味並碎念我有多麼不喜歡Autopia。

我比較喜歡Disneyland Railroad,不被金屬包圍,可以看風景、吹風的真實感,比包裹在銅牆鐵壁裡面吹冷氣的快速感覺要好得多。我有不遵守規定的把相機探出開了一小點縫的窗戶外拍照,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13.Disneyland Park﹣Tomorrowland﹣Innoventions
品牌植入區,這裡的廣告費一定不低,陳列品也肯定要花大錢的,展出的品牌有:Honda、HP、Microsoft、Siemens、Stark Industries、Taylor Morrison、Xbox、Yamaha Music,可以互動體驗,也有品牌歷史之類的,我對遊戲無感,一點也不想花時間等待體驗任何一樣品牌精心設計的玩具,唯一駐留的,是Iron Man,拍了一下鋼鐵全身衣就快速離去。







14.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Grizzly Peak﹣Grizzly River Run
昨天飲恨沒有玩到的Grizzly River Run,在去排隊Toy Story Midway Mania!的路上遇到它開了,我堅持一定要玩樂一下。這是和六福村急流泛舟幾乎一樣的遊戲,一定會弄濕,昨天自以為機靈的帶的雨衣完全沒用到,今天沒帶出來卻需要用到。
同船的一家人很慷慨的分了一點雨衣給我們用,小女孩很熱情的和我們聊天,父母親也是和藹的,小男生比較害羞就是了。這個遊戲小妹妹已經玩了很多次,多次的能在驚險處提醒大家馬上要發生的尖叫聲。一共玩了2次,也是我愛不釋手的遊戲之一。

15.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Paradise Pier﹣Toy Story Midway Mania!
來排隊玩這個真是無比正確的選擇,超級超級好玩的,不管需要排隊40分鐘才能玩到,硬生生的玩了2次。這是以Toy's為背景的遊樂設施,是個大型電動機台,坐在遊樂車上玩電動,如射擊遊戲一般,看誰射的凖,比賽誰得分比較多,還有排行榜,很是讓人有競爭感呢!玩到手都有點痠了。

16.Disneyland Park﹣New Orleans Square﹣Fantasmic!
這可是Disney的重頭戲呢,這個秀真的好棒,結合了水幕、戲劇、道具、煙火、音樂等元素,說一個關於魔法、夢想的故事,22分鐘,一點不冷場,但晚上的加州真的好冷啊~

找位子的時候不順利了一下,小小提前半小時完全無法佔到好位置,問了工作人員哪裡好,他說站在主控台後面最好了,開場後,主控台後面的燈光會往上升,燈光上升了,前方就沒有阻礙了,就是在正中心欣賞這個大型表演。這真是絕佳的秘密基地,旁邊的大姐也和我保證這是最好的位置。確實位置很好,只是前方阻礙物不少,拍照總有各種柱子擋住,所以沒有拍什麼照片,純欣賞的話很完美。






等待表演開始前,和大姐聊了好久的天,她在小學教書,趁著休假時間當義工,帶小朋友到Disney玩耍,太陽下山把小孩送走了,就和女兒一起等著看演出。他們住在加州的北邊距離山比較近,是會寒冷的下雪的地方,一樣是加州,氣候卻很是不同。這麼聊著聊著很不錯呢,大姐果然是老師,很有耐心的在聊天,非常會鼓勵人,很開心和她的相會。她也建議我就不要看完Fantasmic!

17.Disneyland Park﹣Fantasyland﹣Fireworks

沒有趕到城堡前面看煙火還是有點小缺憾的,但等到下一場煙火要等到晚上十點半,一來我不想太晚到Hollywood,二來晚上實在好冷哦,就不等最後一場了。Fantasmic!結束後接Fireworks只有15分鐘之隔,人潮洶湧,來不及煙火開始前走到城堡前面,就決定站在原地看吧,只是背景沒有城堡罷了。
煙火沒有太多的激動,跨年101的也很厲害,Disney精緻的在與音樂的襯托,而不是只有視覺的享受。

到這個時候我真的是冷到有點僵硬了,腳趾快要不是我的了。
看完煙火以最快的速度回到Super 8拿車,避免開錯路,從Disney到Hollywood是我開的車,Shaw指路。一個小時左右到了Hollywood,Host的家很快找到,停車場找不到。找到停車場和管理員周旋了一下,才順利的停車。
到了住的地方,我已又冷又累,不顧肚皮,簡單梳洗快快睡覺,明天轉戰Universal Studio。

Disneyland Park的遺珠之憾有,排隊人潮極洶湧圍著遊樂設施排N圈的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和暫停營業的Matterhorn Bobsleds,也好,留個念想,就還會有機會再玩Disney!

再回味下今天合照過的Disney人物~怎麼才拍這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