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4 ‬LA‭
身體微恙,心裡疼痛,可無損Universal Studio的精彩和愉悅。
接連三天的主題樂園安排,充實的不想喘息,所有的討厭都在腦後。

Universal Studio早上10點才開門,早早起來,我慢悠悠的打理,一邊和Mei聊天,還有逕自的灑淚,在那些無預期闖入的消息之後。整理行李,也整理自己,還有情緒,一直沒有畫滿的句點,就在這裡畫滿了,感謝老天爺,此時,已無掛礙。

期待的早餐IN-N-OUT沒有開門,妮可Muffin消除了飢餓感也節省了時間。

快快到了Universal Studio,停了一天15美金的位置,從停車場到入園門口經過一條長長的商店街,紀念品商家、餐廳,選擇不少,還有被風吹在半空中的體驗遊戲。我就在Starbucks排隊了一杯Hot Chocolate,早上有一杯溫熱的甜飲,好療癒人心。

10點開園時就到園區門口,我預購的年票不能直接入園,要到年票櫃檯去註冊才能進園,光排隊就將近一個小時過去了,等我順利拿到票進園都11點了,很抱歉讓Shaw等了很長時間,他或許都覺得我自己溜了吧,哈哈。等待的時候,Shaw回答了工作人員的問題,很幸運的拿到了一張Fass Pass。這個Fass Pass的用法跟Disneyland不大一樣,Universal Studio的Fass Pass只能用在看Show的表演上,只有標註★的場次才能使用,每日表演時間表上都有標註,★場次集中在早上,有Fass Pass的人除了可以提前進場之外,還可以坐進如同VIP座位的保留區域,雖然只用在一個Show上面,但有VIP的享受,真是太幸運了啦。

我的規劃是先攻下遊樂設施,再看Show,善用Single Rider,一天下來,完攻Universal Studio不是難事。

1.[玩樂]Jurassic Park
Universal Studio的招牌遊樂設施三之一,運用Single Rider,幾乎沒有排隊的玩耍了2次,有刺激有劇情有身歷其境,玩兩次絕對不浪費時間。最喜歡的是暴龍張大口要攻擊車子的橋段,貌似要被咬,遊樂車迅速下降,該尖叫就要尖叫,啊啊啊啊啊,一聲就到底。一樣不喜歡無預警噴水的恐龍們,真的很不想濕噠噠的耶。

2.[玩樂]TransFormers
Universal Studio的招牌遊樂設施三之二,也是我最最愛的一個,玩耍3次,玩到工作人員都認得我了,還開玩笑的跟我說你都用跑的哦,哈哈!
這不只3D了,有好多好多D,變形金剛們近在眼前,耍寶、打怪,轟隆隆的音效,震著心臟咚咚咚的BBox,超級High。玩耍完直想回味變形金剛全集。

很幸運的跟出場和觀眾互動的變形金剛們都拍到照了,哎哦,也太幸運了吧。變形金剛都很活潑,除了拍照以外都會跟人互動,很有趣的呢。

3.[玩樂]Revenge of The Mummy
Universal Studio的招牌遊樂設施三之三,是我的排行榜第二名,我對黑漆漆看不到軌道的高速雲霄飛車超有fu,讓人更能專心的融入遊樂設施提供的劇情。我旁邊的韓國Family唉唉叫很增加刺激感哦,玩第3次TransFormer還有遇到,現場音效臨場感一百分。這個遊戲不能帶包,要寄物,小氣鬼如我就和Shaw分開玩,背包的去TransFormer一次又一次,沒有包的就Mummy咯,這是省錢撇步。玩耍完遇到遊戲角色也是很幸運,很花癡的又拍照咯。

穿梭遊樂設施區Lower Lot和Show很多Upper Lot區的好長手扶梯,下午看Show後就沒有再搭過手扶梯了。


4.[Show]Special Effects Stage
到看Show的時候,就過了2個小時,好佩服自己如此善用有限的時間。
首度也是唯一一次使用Fast Pass,享受到VIP的超好座位看Show,心情超愉悅。
開場前主持人會邀請現場觀眾加入特效演出,要盡力爭取,真的很有趣呢!
Show的內容就是展示電影特效的功能,丑角串場增加很多笑料,現場觀眾的加入讓互動性增加許多。都不是難度很高的特效,著重在觀眾互動和體驗,再再證明,電影裡很多都是假的,厲害的是弄假成真的功力。



5.[Show]Water World
大型動作情景劇,還有爆破、失火等危險動作哦!英雄救美、壞人失利,劇情的安排很好萊塢式的三分法,動作還是比較有可看性的。比起特效,現場演出的節奏和爆破動作的真實感是超越特效的偽裝的。
開場的時候,演員就會和現場觀眾互動,熱熱場子,各區的觀眾互相用掌聲、尖叫聲叫囂,還沒演出觀眾的情緒就很高昂了。Water World的水不免會灑到觀眾席,不想弄濕衣裳自己閃遠點的啊。




6.[Show]The Blue Brother
這是一個百分百可以省略的Show,不准時開場、演員演出沒有熱情、劇情鬆散、座位少,站的地方都沒有等等諸多的令人不滿,我封這個Show為Universal Studio跳過了絕不會後悔第一名。
唯一可取是演員們的唱功很不賴。

7.[Show]Shrek
星光大道上假的Shrek和會動的Shrek都要合影留念。oh ya~~
整個Show就像是看Shrek番外篇一樣,有延續之前電影的內容,但單看也不會搞不清楚狀況。戲院前的前導很不賴,看著看著就期待起大螢幕上播出的內容,如所有的Shrek電影,番外篇也是好看的哦。

Universal Studio不如Disneyland在這裡大大暴露,座位安排不佳,不分流讓觀眾亂亂跑找位置,毫無秩序可言,找位置就跟玩大風吹一樣,先搶先贏,我和隔壁帶小孩的媽媽就爭奪一個位置,戰力很弱的我,對那個媽媽聳肩,用眼神示意我的無可奈何,媽媽不爽的抱著他的小孩,我道謝,他依然不悅回覆也很不屑。

8.[Show]Animal Actors
這個Show超不合適我的啦,我可以想像動物演員很厲害,也可以想像馴獸師們很了不起,但我真的沒有喜歡人以外的生物,尤其是老鼠!!!!!!!!
動物演員們還是很精准的演出了一場動物演員劇,有他的有趣之處,只是我不懂得欣賞,他們都很優秀的哦。

9.[無法定義]Studio Tour

Universal Studio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大熱門遊戲,由於本人瞎眼看錯中文導覽的時間,以至於這個玩樂項目排在今天的Ending,傍晚洶湧的排隊人潮整整耗費了1個多小時,從有太陽等到冷吱吱,全然失算,應該要一早人少點,外加中文導遊的時候來的。
雖然寒冷,但這個行程一點都不扣分,是Universal Studio第一名,滿分一百得一千的破錶分。雖然只坐在車子上不能動手摸一摸感覺有點弱,可,特效、場景都在眼前,還是很有衝擊力的。更厲害的是體驗,金剛拯救一車子的人,還是3D的,舊金山地鐵爆炸失火水淹腳邊,暴雨沖刷路面,車子好像要被沖走了,觀眾就是電影的一部份,真的超棒的。
即使冷的要失溫了,它依然超級高分!!!!!!





整個園區,除了我不敢玩的鬼屋House of Horrors,唯一的漏網之魚是The Simpsons Ride,沒什麼覺得遺憾,我已經玩得很夠了。食物在這個時候比起遊樂設施誘人多了。

晚餐沒有訂位,沒能再一次吃到心心念念的米其林廚師美味,吃了對面的日本料理,不誇張,50美金就沒了,好吃是好吃,但我更想吃對面的米其林廚師的餐廳啊。

晚餐後,Shaw把我送到Hostel,告別Shaw,明天就要出發的多明尼加了。
Mei~我馬上來了哦

玩耍的疲憊的我又聽不懂英文了...>"<

同場加映花癡合影留念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