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2 ‬LA‭
整個LA的行程,就兩個地方我非去不可,那就是Disneyland和Universal Studio,其他的地方都沒有非得一定要去不可。
今天終於終於到了這個傳說中厲害的不得了的Disneyland~~~~~~掌聲加尖叫到燒聲!

早上6點多起床,熟睡的一夜,今天一定可以很有精神的沖Disney。我太吵了,把白阿姨也吵醒了,真是不好意思,阿姨看我醒了就趕緊幫我弄早餐,早上幫我泡了咖啡弄了Bagel,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





遇到上班時間,路上微塞車,還好也不是塞很久,也還好有早出門,更還好GPS沒有搗亂指錯路。到預定的Super 8 Hotel也就將近9點鐘,趕緊Check in停車就出發今天的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Super 8是毛毛推薦住的地方,真的很方便和實惠,走路到Disney就15分鐘左右,非五六日的住宿價格59美元,加完稅不到65,一個房間有2張大床,睡4個人都很OK,就算一個人住,這個價格我都覺得不過分,住宿還可以免費停車。而且,Super 8有賣Disney和Universal Studio的門票,並且優惠,Shaw真是太幸運的買到折扣票了!

搞定後以最快的速度到Subway買午餐,3.99的6吋Sandwich,能節省錢還能省去排隊點餐、吃飯的時間,這樣我才能最大化的利用時間玩耍迪士尼!
今天在Disneyland玩的不亦樂乎,整天都超級精實的,原本預計玩耍一個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但計劃趕不上變化,有規劃讓我輕易改計劃,所以今天兩個園都玩有玩到,也不浪費買的Hopper門票。

01.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Paradise Pier﹣California Screamin'
原定的第一個玩耍園區Cars Land,入園就沖Cars Land抽超級熱門遊戲Radiator Springs Racers的FP,在服務人員的引導下沒走計劃中的路線,看見California Screamin'的high勁,沒去抽FP,先玩了California Screamin'。這個遊樂設施無疑是全迪士尼最刺激的!360°旋轉、高低起伏、失速、失重的好High雲霄飛車,放心大膽的跟著雲霄飛車滑過軌道的聲音尖叫吧!Enjoy it!!!!!這個會玩到心癢癢、腳底麻麻,有點發抖,當然,很可能是本人小有年紀發生的自然生理反應。

02.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Paradise Pier﹣Mickey's Fun Wheel

是Micky的摩天輪,有分晃動和不晃動的(non-swinging),我在行程表裡面寫了要選non-swinging,但我實際沒有選,果然,前人的經驗值還是很值得參考的,non-swinging的車廂,晃動的有嘔吐感,尤其是在California Screamin'之後。胃裡的食物消化的差不多,沒有東西倒出來,不然,一大早就要表演嘔吐的絕技了。
對面坐的小女孩帶著她的芭比娃娃一起搭摩天輪,小孩會叫芭比娃娃要看風景這件事實在很驚奇,不知道我小時候有沒有這麼的天真浪漫覺得芭比娃娃有靈魂。

03.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Cars Land﹣Radiator Springs Racers
身為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最Popular的遊戲,他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優秀的,好多前人都有推薦,也是我計劃中不能錯過的一個遊樂設施。它有多熱門?11點多去抽FP的時候,工作人員就跟我說都抽完了!真的也太熱門了點。這個時候排隊的時間已經標註到75分鐘了,可是我又好想玩,工作人員說我可以排Single Rider,大概20分鐘就可以玩到,果斷選擇Single Rider。
Single Rider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可以有效利用空位,加速消化排隊人潮,對不介意陌生人坐在隔壁一同玩樂的人來說真是超大福音,利用Single Rider,我省下了近一個小時的排隊時間,約莫15分鐘就玩到人氣數一數二的遊戲Radiator Springs Racers。
Radiator Springs Racers是以動畫Cars為背景搭建的遊樂設施,真實還原動畫裡面的場景,讓遊人親身遊歷Cars電影,場景很真,賽車也很真,隔壁的車子真的有在跟你競賽的哦,超有臨場感,是一整天下來我最愛的遊戲,要不是人很多,真要玩個10遍8遍的。我隔壁的小男孩不亦樂乎,超級開心的~





04.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Hollywood Land﹣Disney's Aladdin-A Musical Spectacular
毛毛寫給我Disneyland Tips的時候就特別告訴我Disney的秀都非常棒,一定不要錯過。大中午的我就安排了室內看秀的行程。接在Radiator Springs Racers之後,趕著看12:40的阿拉丁音樂劇。12:20到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劇場有兩層樓,問了工作人員哪邊位置好,工作人員說1樓,就聽他的,走到1樓的那條長長的隊伍排隊。等待的同時,我吃了Subway,超級節省時間的啦!!
阿拉丁的故事大概都不陌生,看起來不會很吃力,演員的表演很精彩,和觀眾的互動也不少,空間利用很棒,看著魔毯吊鋼絲飛來飛去還是很雀躍的。精靈是丑角,會開各種跟Disney其他人物互動的玩笑,很有趣,博得很多笑聲和掌聲。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一句話都沒說的魔毯,女孩的身段很軟Q,把魔毯演得很真,百分百擬人化。

*劇場內開場後就不能拍照哦!要做有公德心的觀眾。

05.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Hollywood Land﹣Monster, Inc. Mike & Sulley
Hollywood Land裡面除了劇場之外,有《蟲蟲危機》、《怪獸電力公司》、《怪獸大學》等動畫駐紮,"a bug's land"就是以《蟲蟲危機》為背景打造的,遊樂設施很小孩,我全部省略沒有玩。看到《怪獸大學》的場景時,我興奮的討拍照,更幸運的是,我超級喜歡的毛怪,就在我霸佔場景拍照的時候走過來了,我就理所當然不要臉的佔據場景門口,等毛怪過來,搶第一跟他拍照,好喜歡好喜歡毛怪哦,被毛怪抱著都有幸福感了。

拍完照往Soarin' Over California的路上遇到有《怪獸電力公司》的遊樂設施Monster, Inc. Mike & Sulley,有毛怪我就要去看看,這個遊樂設施就是坐在車上看《怪獸電力公司》的精簡版故事,稱不上特別出色,可是太喜歡《怪獸電力公司》,所以一切都好好哦~






06.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Grizzly Peak﹣Redwood Creek Challenge Trail
抽了Soarin' Over California的FP往Grizzly River Run的方向走,Grizzly River Run設施維護關閉中,不開心了,人家很想玩這個看起來有在刺激的的遊戲耶。
Grizzly River Run的對面是Redwood Creek Challenge Trail,不是必玩清單上的遊樂設施,在外面張望了一下,工作人員很熱情但表情有點奇妙的打招呼歡迎光臨,遲疑了一下,進去了,然後我就無比的想要離開,非常想。這是小孩的大型遊樂場,有溜滑梯之類的,非常不適合大人在此逗留。

07.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Paradise Pier﹣Golden Zephyr
坐在大船裡轉圈圈的遊戲,一邊轉一邊拍照,一點不可怕,不需要排隊,上來看看風景也是可以的啦。

08.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Paradise Pier﹣Goofy's School
小有人排隊,一直有小孩的尖叫聲,有點吸引我哦,上午經過的時候排隊的人頗多,我到的這時候人不怎麼多,很合適來玩一下哦。排隊的時候,我後面的爸爸跟我聊相機,他說我的相機很不錯什麼的,我應和,但我心中的最愛還是Canon,在日本玩樂不見了的相機。這爸爸娶了中國太太,他的小孩中英文雙聲道,用中文跟我問好、聊天,太有趣了,我好喜歡N聲道小孩,所以我跟他拍照了,請他爸爸用我的相機拍的,也讓他爸爸玩一下這台相機。

Goofy's School是大小孩的雲霄飛車,還不錯玩哦,有速度感、失重感,不是California Screamin'的大力尖叫,它有自己的溫和失速。

09.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Paradise Pier﹣Silly Symphony Swings

一人座位盪鞦韆加旋轉,跟Golden Zephyr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這是一人版本的。我後面的小孩玩的很睏了,但小孩怎麼會承認他睏了呢?

10.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Paradise Pier﹣California Screamin'(玩耍第2遍)
人不多,經過了,還有點時間再去Soarin' Over California,於是再玩一次!很快上去、很快叫一叫就下來。第二次坐已經有點疲憊的喊不出來了。

11.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Condor Flats﹣Soarin' Over California
這個很厲害啊啊啊!4D效果很棒,半圓球的螢幕立體感很強,身歷其境的感覺好強烈,畫面上播出的是加州精華景點,金門大橋、Palm Springs、Santa Barbara...etc,有風的時候,腳底會涼涼的哦!我好喜歡這個遊樂設施的設計,真的很像做在空中看這些地方!





12.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Performance Corridor﹣Pixar Play Parade
遊行也是毛毛強烈推薦不能錯過的一個行程,玩樂完Soarin' Over California正好接上遊行,而且很幸運的占到一個轉角的位置,前方空曠,非常合適拍照。Pixar的人物一個個出來,花車很美麗,道具也是精彩的,又唱又跳的演員表演者始終有笑容,要演驚慌也是很厲害的。他們真的好敬業哦,覺得在Disney工作很幸福,天天都歡樂,給別人歡樂,自己也歡樂。










13.Disneyland Park﹣Tomorrowland﹣Star Tour
看完遊行,等待晚上的World of Color前,還有幾許時間就先到Disneyland Park去玩幾個熱門遊樂設施。Disneyland Park的美國大街上人超級多,因為在等遊行,我實在無力找到個好位置拍照,就決定趁著人潮洶湧等遊行的時候去Tomorrowland玩。

Tomorrowland開門見山的遊樂設施就是超級熱門的Star Tour,很幸運的排隊時間只有15分鐘,二話不說,立刻進去。
熱門遊戲總是不讓人失望的,跟著艦長過關斬將,過程很精彩,感覺登船到降落時間過得超級快,咻一下就沒了,太精彩!




14.Disneyland Park﹣Tomorrowland﹣Space Mountain
這個遊戲我可以玩80遍,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個遊戲了!Space Mountain是室內的雲霄飛車,黑不溜秋的,伸手不見五指,只有螢光星星的微弱閃亮,看不見軌道的刺激感實在讓我很欣喜,不誇張,我可以玩80遍,如果他還是California Screamin'等級的刺激程度,那我可以玩160遍都沒有問題。

15.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Paradise Pier﹣World of Color
一進園問去哪裡抽Fast Pass的時候,服務人員很好心的告訴我要去抽World of Color的FP,而且這個FP跟其他的FP不衝突,抽完還可以抽其它的。有這個訊息真的很重要,沒佔到好位置,真的好難拍照啊。

World of Color是水幕秀,約22分鐘,非常精彩,錯過了真的會有遺憾。
Disney真的是造夢工廠,也是圓夢工廠,他發揮極大的想像力,然後是極大的執行力,實現創意。在摩天輪前面的World of Color,以水噴灑成幕,替代傳統的投影幕,將Video映在水幕上,畫面很真,加上Disney一如既往的強項配樂、說故事的方法、壯觀的場景等各種巧思,倒數一分鐘左右有雪花氣球飛起,結束時噴了人造雪,22分鐘的秀一點都不冷場,超級精彩的。那種感動,只有親眼所見才能明白。









16.Disneyland Park﹣Tomorrowland﹣Autopia
World of Color的感動還有餘悸震盪,但不能阻擋我玩到最後一刻閉園的心,週四的今天Adventure Park 8點半就關門,對面的Disneyland Park開到10點,所以,我要玩到10點。

走到Disneyland Park,繼續玩Tomorrowland,Autopia也是一個超級熱門的遊戲,接近閉園的時候,都還要排30分鐘的隊,也都這麼晚了,就排了吧,不然明天白天又是星期五的只會人更多。真的就排了30分鐘,是今天一天等待最長時間的一個遊樂設施,也是最讓我翻白眼的一個,這真的是很為難會開車的大人的遊戲耶。

這個遊戲100%是給小孩玩的,長長的車道讓小孩玩開車,理所當然的安全設施做的很好,車速只能很慢,方向盤像是生鏽的齒輪,超難轉,撞到東西或油門加太慢,車子就會熄火,想當然爾,一定沒有賽車、追逐的感覺,一點都沒有,真的是一個無比無奈的遊戲,它能設有FP,能排很長的對,真的是為了孩子不是為了大人的!!!!!!!!!!

17.Disneyland Park﹣Tomorrowland﹣Finding Nemo Submarine Voyage
Autopia結束我大概碎唸了有100次不好玩吧,真的很不好玩耶,討厭,我還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排隊。
Autopia旁邊就是大名鼎鼎的排隊遊樂設施Finding Nemo Submarine Voyage,到的時候很幸運的沒什麼人,幾乎不需要排隊,趕快利用時間來玩一下。

果然名不虛傳,Finding Nemo Submarine Voyage設計真的很可愛,坐著潛水艇到海底,開始聽著、看著《海底總動員》的故事,趴在潛水艇圓圓的觀景窗前面,自己覺得有小朋友一樣的童心,好開心啊!Finding Nemo Submarine Voyage真的值得排隊好久來玩一下。

自己很笨的說,要是裡面的魚是真的,潛水員是真的,那~我真的要對Disney五體投地了。

Finding Nemo Submarine Voyage結束後,也差不多到閉園時間了,今日的一個失策是只准備了午餐,沒準備晚餐,寒冷中沒有食物真的很發抖,還好晚上沒有會弄濕的遊樂設施,不然真的會失溫。另個失算是我帶了雨衣,但完全沒有用到。

沒錯,重點我都玩到了,遺珠之憾只有今天沒有開的Grizzly River Run,和排隊人潮洶湧的Toy Story Midway Mania!,基本上,可以稱之為完勝!還有跟各種Disney玩偶拍照,開心死我了啦!(完全激起拍照魂)







完勝的滿足感還需要填飽下肚子,在園區對面的Captain Kidd's吃Buffet,Buffet的特色就是選擇多,但食物就不怎麼精緻了。簡單的吃個粗飽,回Super 8洗洗睡了~~

明天,要早起沖Disneyland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