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0 Santa Barbara
落定妮可Santa Barbara的家,要乖巧的來還各種債了。
能繼續早睡早起的生活我好喜歡,但和劉氏夫婦的作息不大相同,有些太相互打擾,是要好好想想如何解決。

補齊了6篇遊記,還沒貼照片,整理了底片機的照片,還沒Po到相簿的8卷照片全部Po好了,要給雜誌社的照片大部份分類完成,明日要乖巧上傳。
一整天,我大概就做了這些事情,偶爾跟妮可聊天,幾乎足不出戶,如果妮可沒有邀請我一起去買菜,我大概今天就不會踏出家門了。

午餐繼續美麗華大酒樓,好划算啊,吃了三頓,荷葉飯好好吃,劉氏夫做的蔥油餅也很不賴,吃完荷葉飯和蔥油餅我就吃不下我心愛的馬來糕了。

在我和妮可各自玩著電腦的時候,妮可突然來了一句"會不會覺得我家好無聊啊?!",我說,我腦子滿的沒有辦法思考無聊不無聊,我是認真的,一點都沒有安慰或敷衍的意思,我真的好多事情要做哦,擁擠的玩耍過去,有好多要收拾的東西,誰叫我要給自己天天寫遊記的任務,誰叫我要挑戰新挑戰,誰叫我這麼喜歡拍照,從跨年到現在的N個G的照片還沒有整理,誰叫我腦子這麼不好,記不得太多東西,只好寫下來、拍下來,到我走不動的那時候,我還能看照片、文字回憶。

傍晚時候,和劉氏夫婦一起到超市採購,採購的是一個禮拜的食材吧?!我猜的。
自動結帳機感覺還蠻好玩的,就是算菜的時候無法認得全部植物的名字有點困擾,其他我都覺得蠻好玩的,下次我也要體驗一下這個玩具。

晚餐主婦妮可發揮超強實力,菇菇親子丼超級好吃的,還有加青菜哦,非常營養,口味又很棒,晚餐湯是味增湯,我怎麼這麼幸福啊~~

劉氏夫婦晚飯後做了烤蛋糕,超級有才的兩位~~Santa Barbara的日子會不會發胖呢?!

11點到我就開始視茫茫了,生理時鐘自動調整到早睡早起的習慣,很好,要一直保持下去哦!
又要讓劉氏夫睡客廳,我好過分!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