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12013/10/21 多倫多
加拿大行程的最後一天,是收拾行李和整理心情的一天。
走進走出的,我就打包了我的行李,整理了這一路來的照片,整理文章,和雜誌社聯絡交稿子事宜。

加拿大的生活很自在,林氏夫婦的照料也很周到,吃吃喝喝一路玩樂下來,體重不增反降,旅行真是很好的減肥良藥。
照片多的掩面怠惰整理,正確來說,從跨年到東京玩樂到現在的眾多照片們,都沒有整理,這個怠惰病下去,硬碟都要不夠裝了啦!
文章持續儘量每天更新,沒有電腦、網路的時候,會存在手機裡,網路環境才上傳和加照片。
和雜誌社的溝通、交稿告一段落,有放鬆和等待審判的感覺,希望一切順利。

下一個行程是期待已久心心念念的冰島,對冰島莫名的喜愛到想當冰島人,真是神經錯亂了。
在家裡用過晚餐之後我們就到機場了,加拿大出境不蓋章,我的護照上要少一個章了啦~~

同飛機有個可愛小孩,正在學爬,在地上滾來滾去很好玩。
飛機很難睡,但我還是睡得錯過飲料時間,我醒來後空姐也沒有要補給我的意思,只好繼續的睡了。
冰島和多倫多時差4小時,抵達冰島是早上6點,行程立馬開展,還是把握時間睡覺的好。

冰島見。

人在旅行時很放鬆,很容易滿足,也容易感動,FB上老拍分享李宗盛的《山丘》,幾句歌詞聽得落淚。

越過山丘 才發現無人等候
喋喋不休 再也喚不回溫柔
為何記不得上一次是誰給的擁抱
在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