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0 多倫多
如題,這是今天的小旅行,有林氏夫婦相伴,還有林媽媽,很開心的一天。
今日大傷,吾人忘記帶相機電池,忘記帶!!!!!!!!!!!繼綠島忘記帶記憶卡之後,再來一個忘記帶電池,我的老天爺啊~
希望我那秀逗的手機不要表現太差。其實,在他秀逗開始後,照相的功能也秀逗了。


Bad Land前幾天在Able的照片裡看到過,親眼見到真的好有月世界的感覺,是紅土顏色的月世界。大陸遊客很多,加拿大人很不開心遊客走到Bad Land裡面,這是破壞的行為,本來已經種不出東西的地,在人類的踐踏之後會更受傷,要愛惜地球,愛惜資源,不要走上去!為了不被誤會我們和大陸遊客是一組人,我們很快速的離開這個風吹的冷的發抖的Bad Land。

不知怎麼的路上警察很多,我們幾個一直在路上唸叨希望警察去驅離在Bad Land上放肆的遊客們。

到了我不知名字的公園,想說著簡直不是公園,是山!可以給人走路、騎車還有騎馬的地方,何以謂之公園?!哎哦,我們這種來自小地方的人類,不懂北美大土地生活圈的遼闊,所以,我喜歡Montreal也是情有可原的啦。

很悠閒地在公園裡面散步,拍了幾些照片,已經掉光的樹葉,光禿禿的樹,有稍稍安慰到忘記帶相機的我(時至如此,我大概已經碎念沒有帶相機電池超過100次了,辛苦Yuchii了)。沿著湖繞了一圈,中途停下來吃了好好吃的洋芋片,跟路邊有呼呼模樣的毛毛蟲玩樂一下,跟路人打招呼,呼吸新鮮空氣淨化我的肺,不知不覺的也逛了近2小時,有點餓了哦。





找午餐去,Jimmy老爺很盡心盡力的查好吃魚薯條的店,但很遺憾的週日休息,選了美式連鎖店,我的雞蛋三明治超級大的,完全無法吃完,太好了,我明天的午餐有著落咯。
店裡的點唱機深得我心,好喜歡這種有點年紀的老東西。



吃好午餐,到了OrangeVille逛逛,小鎮很迷你,一條街就把基本的生活機能含括在裡面,City Hall、圖書館、mall。街上不知何來很多個木雕,見著喜歡的我們就拍拍照。林媽媽喜歡逛小東西店,沾光看了幾多美麗的家飾品,幾度有帶回家的衝動,但還好採購慾望的火苗很微弱,在看見價錢、想到帶不走的行李的時候,手的摩擦力就會急速攀升,一點都不想買東西了。


OrangeVille之後天色還不算晚,Jimmy老爺帶我們去Toronto Premier Outlet血拼,門面的幾家店是GAP、AE、The Body Shop,全部都是我經常使用的品牌啊,跟Yuchii說,我要殺紅眼了,他回說他不會阻止我的,果然,在林媽媽熱情贊助,幫我帶東西回台灣之後我很放肆的亂亂買,GAP硬買了一件橫條的毛衣CAD28.24,AE超級划算的CAD12元牛仔褲和便宜的不得了的CAD4元橫條T-shirt,加完稅才CAD18.08,說說,是不是該殺下去,The Body Shop買了4瓶沐浴乳+護唇膏+沐浴乳乳液旅行組,共CAD34.3,頓時覺得GAP買的真是衝動的想要退掉,應該堅持只買CAD20元以下的商品的。好可惜沒有Roots,不然我就完全沒有要客氣了。

晚上吃貓頭鷹韓國菜,我的土豆排骨湯超好吃,好吃的我全部吃光了!吃完才發現撐得不行,回家後我只能站著打字讓食物快點離開胃,不要那麼難受。(餓的無法拍照了~~)

整理好採訪的文章、圖片寄給董小姐,梳洗後已是12點,毛毛說我會Toronto就懶散了,哎!我超級想睡覺的,但是為了這個小挑戰,要小小犧牲一下睡眠了。

明天晚上要出發去冰島了,我小時候的夢想國,期待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