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3點40起床,趕飛機
結束這個出差行程

先到T1,櫃台沒開,只好到T2我check in先
接駁車晃來晃去,我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行李22公斤,希望攝影師別超重,不然他身上的錢可能不夠付><

候機很漫長,轉機更漫長,尤其一個人
我很想睡,上飛機就昏了,一直到吃東西
到巴黎轉機,以非常緩慢的速度移動,再以非常緩慢的速度逛了2E全部的免稅店
討厭,沒有LV,阻止我孝敬我媽~
該買的都買了~不該買的,好像也買了,哈哈

把明信片都寄出了~親愛的朋友們、天使們,希望你們很快收到明信片^^

候機時,我又打了瞌睡,真的有在累的

9.5小時的巴黎飛北京,看了《We bought a zoo》,真可愛的片
其他時間多數昏迷~好事

抵達北京機場的那一瞬間,好想家,我想回台灣,台灣好溫暖

回到鄉下的房子,稍微整理,再出發到機場,和導演面交素材
路上,我睏的不行的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