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男人覺得你性感嗎?"心理測驗,我得了0分之後
再來了一個無名式心理測驗

我想我應該要正視一下~我真的是冷冰冰的冰山美人呀!

無名氏心理測驗首先要先幫自己分類~
選項有~辣美眉,酷美眉,乖美眉,皮美眉,怪美眉

經過一番商討
我堅持我所屬的單位是~怪美眉

進入心裡測驗階段,我得到的結果是~
B:現在的妳瀟灑自如,在別人眼裡妳總是清楚自己要什麼,但私底下卻渴望依靠。敢做敢當是妳的人生哲學,不合則分是妳的愛情條約。典型的冰山美人。

適合從事行業:雜誌/網路編輯,導演,烹飪師,咖啡店/服裝店老板娘



好像有一點準,小小的中到心坎裡兒去了

我只好認清這個事實了~我真的是
冰 山 美 人

-------------------------------------------------------------->>>
陽光俏佳人...
我幫你開了個頭哩
你可以嚷嚷你是陽光俏佳人了

關於陽光俏佳人等他寫好了我再來補連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