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的都說我工作運很好
貴人多!
感謝老天爺厚愛

第一次正二八經找工作,是在毅然決然離開上海的第一份工作之時
人在異地加上這麼一大把年紀才第一次行為這件事
才明白~自己找工作這麼不容易
在這個以"人脈"為天的地方
一介草民,無人背書,還是寶島來的奇怪人種
我倔強的等著我最想做的事
一天一天過去,在北京瞎混的日子,也經過了四個月
夢寐以求的工作等也等不到

有天,一通電話,一個工作機會
該見的面見了,老天爺掉下了個工作給我
沒什麼多想,接受安排就是了~~就上班了
上工第二天,夢寐以求之一問我要不要去上班.......昏呀,心痛呀!
扼腕拒絕!不能辜負老天爺一番好意

新工作,順手,順風~一切都滿好的
就是房租壓得我時不時喘不過氣

生平無大志,但求坐在辦公室
強求求不來的,那就接受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