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昨日的中邪現象
今天一早8:10出門搭地鐵
比昨兒個整整早了一小時又十分鐘
拚了!

10:31火車,9:15就到了
早了75分鐘,把火車當飛機在搭的我

10個小時的火車上,真的滿無聊的
我幹嘛了都?
iphone玩電動、聽音樂
帶了本厚厚的書在路上解悶,完全是催眠良藥,看了五分之一吧
很難睡如我,給書催眠一下還是可以小瞇一會會兒
憋尿,一個人搭火車,實在不敢離開位置,一路上我就去過一次廁所,膀胱相當勇健
還有聞別人的的泡麵香,難怪這康師傅泡麵在中國如此有聲有色,十一點開始就有人吃泡麵,一直到八點吧,一路都是泡麵味,清一色康師傅!
我也很想很想很想吃泡麵啦,我搭的D開頭火車沒有賣泡麵~殘念!
就在我簡訊跟朋友說我很想吃泡麵的時候.......我的包吃了泡麵,隔壁的小姐打翻泡麵

小姐下車後來了個大叔
開始了火車時間的極度煩躁
阿叔很臭,口臭、體臭、腳臭、很臭很臭,一直抖腳,椅子晃,我眼睛也好晃
還不斷的走來走去,大聲講話
我好心跟他朋友換位置讓他們可以坐在一起
大包小包移動後,那人的位置連個放行李的地方都沒有,座位旁地上幾包行李,隔壁的人腿都伸到那人的座位了
火!再大包小包的移回去,一路忍受討厭的大叔到北京

抵達北京南站,M天使來接我
好運開啓!
M借了他的房子給我這流浪漢寄住
家裡人幫忙打點了棉被枕頭,家裡也清理過一回,還給電器貼上標示,以免房子被流浪漢搞壞了~謝謝李爸爸
貼心的M幫我準備了杯子、衛生紙、床單、被套...etc
還有3G無限網卡!<--------超重要

在小區超市買了一桶水和一包泡麵(聞了一天,該換我吃了吧)
回到溫馨的大房子

三兩下讓我搞定了3G無限網卡的設定,太驚奇!
我這個電腦白癡,竟然徒手搞定了MAC無限網卡的安裝
還有還有,我成功把網路share給手機使用
我好運加持了啦

大房子很溫暖
外面1度,大房子裡我穿短袖跑來跑去也不冷
太優秀了啦

有點興奮的要睡不著的FU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