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的Day1
悠閒大包小包風塵僕僕抵達北京
11小時的火車上看完一本書
很飢餓得勉強吃下三顆包子過一天
和朋友會面,放好行李
在路邊攤大吃燒烤

.......這一切只是想像

實際上
乘坐10:31上海往北京火車
九點出上海朋友家
小區對面買三顆巴比饅頭
步行到地鐵7號線
換乘地鐵4號線,赫然發現已經10:15
抵達地鐵上海火車站
帶著大包小包行李奔馳
路上幾乎喘不過氣來
背包蹦開,撿掉出來的東西
衝刺到月台閘口10:29
不給進不給進不給進不給進不給進不給進

!!!!!我錯過火車了!!!!!

候車室坐一下
滿身汗,頭髮滴水

大包小包移動售票處換票
排10分鐘,終於到我,售票小姐:排13號去.......案!
13號,排50分鐘,最近一班火車到北京,售票先生:明天同一班次

期間我行李重得我快飆髒話+拿刀刮花插隊人的臉

到臨近麥當勞冷靜一下
通知眾人我錯過火車(蠢)

怒的搭計程車回朋友家
氣的飯也沒吃倒頭就睡

朋友a:這不像你會做得事.......
我:對
朋友b:我到現在都還想不通你怎麼會錯過火車
我:我比任何人都訝異!
朋友c:你好好笑
我:我真的笑不出來


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