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工作的482個日子正式宣告結束
接著啓動無業游民模式

回顧這16個月的工作
一點點心得
很多點失落
更多點失望
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
不能再這樣下去
是該劃上句號,得到下一個逗號的時候了

面臨人生第一次失業,好緊張唷
帶著我僅有的家產,無業游民要當流浪漢,浪跡天涯去
親愛的朋友們,我已經很久沒有去角質了唷,把臉皮養的厚厚厚,準備要來跟大家騙吃騙喝了
歡迎認養我!!!!!!!!!!!(也歡迎包養唷...羞)

相信前方一定有更美好的所在
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謝謝這些日子來給我無盡支持的家人與朋友
陪我渡過了幾多高潮低潮(用力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