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捧油們,請牽起你喜歡的人的手,跟瓦力一起到外星球牽EVE吧!
瓦力真的好可愛喔!表情超多的~酷酷酷!

《瓦力》是一部幾乎沒有對白的電影,沒有對白的狀態,完全無損電影的好壞!
PIXAR真的好厲害喔!《瓦力》將聲音跟表情發揮的淋漓盡致的,真的很優秀耶,看不懂中文字、聽不懂英文的小朋友,大概看《瓦力》也不會有太大的障礙吧?!

《瓦力》是一個發人省思的動畫片,時間點設定的很巧妙,不是遙不可及的日子,是一個假若長命點會遇到的約一百年後,很恐怖!一點點威嚇,地球對我們真的太有情了,我們這些地球人整個很辜負他!
看完《瓦力》,我整個很想愛護地球,現在可是隨身有攜帶環保筷的,深怕《瓦力》的情節會發生...

我不想住在外太空呀!地球人都還沒找到可以居住的外星球呢!要怎麼移民外太空,地球先生很辛苦了,我們不要在傷害他哩,而且我超級難想像我搬家到外太空的時候,我要丟棄哪些東西...(未雨綢繆個什麼勁)
不敢想像天天都不要動是什麼樣子,變成青蛙、不會走路、禿頭圓肚,好恐怖呀!退化到不用思考的境界,那活著還能如何呢?!難怪機器人都反撲了,天呀!我會乖巧的去彎磨禿磨的...真的!青蛙肚快點離開我呀!
看成堆的垃圾圍滿了家園,剩下打不死的蟑螂活的下去,好哀傷喔!身為萬物之靈,卻沒有小強一半的生命力,不要再垃圾下去了,不然沒食物吃只有小強跟人類,那狀況實在太難以想像了><

是瓦力的私慾,讓這個故事發生,因為瓦力很想牽手!瓦力追逐EVE追到外太空去,這一切的故事才發生的...好~羞羞臉喔!機器人也流行談戀愛
一旦認定,瓦力就不走開了,為了愛不畏困難向前衝,真是傻人有傻福呀!天助瓦力也,不知瓦力上輩子燒了多少好香,不過也虧了他不離不棄啦!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呀,可以班個模範代表的獎章給瓦力了!!
天下的人兒們,請向瓦力看齊"手可以亂牽,不可以亂放"喔!

請好好愛護地球,希望颱風來襲不要侵蝕我們的家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