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灣省的老爸都被九降風哭完了,還連娘親都要拿出來XX...
朋友說這是一部給六年級生看的電影,假若這樣能大賣,是台灣觀眾對國片的饒恕!!

是一個把"無聊"這個狀態發揮到一個極致的電影,因為發揮到極致了,就變得有聊了...
那個我們都渡過的一點點小事都很嚴重的年代!
青春就是這樣無止盡的揮霍,所以絢麗的讓人懷念!

《九降風》很容易讓人回味青春,但不一定正中每個人的青春,所以在一片推薦的浪潮聲中,我沒有跟從...
並不是他不好看,只是,他"共鳴"的賣點,並沒有引起我的共鳴

我經歷的call機時間很短,數字密碼是call機的精華,我有過,但沒那麼深刻
職棒盛行的年代,我還小,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學四年級得到時報鷹的存錢桶一個,那是我到高中前,每天"早餐錢"的來源
我經過的MTV已經走下坡了,印象最深刻的MTV,都跟把女孩吃掉的炫耀

所以,在一個跟《九降風》鏈結度不高的狀況下,我用力的回味了我的高中生活
還有~王柏傑整個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