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了!總有一天,我會把我的毛病寫出來
在不睡覺的執念的此刻先來小寫一下
歡迎眾友人迴響投稿,一經本人思考產生共鳴,立即補上...
(這是一篇要置頂到連續一個禮拜沒有人來回覆我的毛病,才取消置頂的文)

狗屁撈糟毛病一大堆(我猜會超過100個,所以就從001開始><←真是不堪)

001)挑食
挑食分兩種,一種是完全不吃,一種是不喜歡吃,我通稱為~不吃
完全不吃的有:皮(會流血的動物的皮我都不敢吃,魚皮稍稍的勉強可以)、肝(所有動物的肝)、牛肉、(吃了會很衰,點我看慘痛教訓)、肥肉、鮭魚、蚵、魚肚
不喜歡吃的有:鴨、有騷味的羊肉、深綠色蔬菜(空心菜、深色花爺菜除外)、豆芽菜、韭菜、蔥、蒜、小黃瓜、花生、酸菜、鹹菜、菜月甫、湯圓、麻糬、曬乾的香菇、黑白木耳、筍乾、蛋黃...等(這個增加的空間好像很大><)

002)不能輕易的碰我的床,含放在床上的物品
要碰觸我的床,請洗好澡,且換好沒有出去外面碰過外面空氣的衣服,才可以碰到,感謝各位大人配合

003)洗好的衣服要跟穿過的衣服分開放
凡洗好的衣服,就要存在衣櫃裡或放在未受汙染的床上,穿過到外頭溜搭過的衣服,就要放在別處,且不能碰在一起,碰在一起視為去外頭溜搭過,就要洗好再放回衣櫃裡;且衣服只要碰到身體一次就要洗

004)睡覺不開小燈
有光亮的地方怎能好好的睡覺以及賴床!所以不開小燈,也要把窗簾關的緊緊的,方便熟睡及賴床

005)總要留個地方凌亂
搬新家、換新座位...等會遇到要停留在某處有點久的地方,就要留一處可以亂丟東西的地方,以避免無法分類的東西出現,不知道放哪兒好。例如:住的地方會留一個抽屜,亂丟東西,塞滿了發票之類的雜物;辦公桌也會留一個亂丟東西的地方,像是一格抽屜或桌上某一個不會影響辦公的角落

006)不喜愛冰的食品
大概是被眾人催眠了,女孩子吃冰的不好,我不大吃冰的,飲料要去冰,我會自動放涼到飲料流完汗,如果很渴就算了。但偶而還是要吃一下冰淇淋(哈根大斯通常都會吞下去)

007)不愛沒有甜味的飲料
我是螞蟻國來的,飲料去糖就不是飲料了呀!所以飲料都要加糖,不然就喝水喝茶就好了,幹麻喝飲料

008)吃東西很慢
想當年我也是吃飯很快速的耶!要不是胃壞掉了,用算的方式練習慢慢吃飯,我也不會吃很慢。我是情非得已而吃飯慢的,所以吃飯的時候就盡量避免跟我講話吧,不然會等很久><,如果不想等就請先自行離去,OK的,我知道我毛病多

009)不吹頭髮很難睡覺
我有吹頭髮的好習慣,於是前先日子我吹風機壞掉的時候,都要晃到頭髮乾了才睡的著。聽說喔!不吹頭髮就睡覺,會有頭蝨...噁心!

010)不喜歡人以外的動物
世上所有的動物除了人以外,都請不要離我太近,尤其有攻擊性的,沒有攻擊性的,就放在旁邊停著我不會去招惹,有要靠近我的動作,我會自己閃開,會哇哇叫,會流眼淚;也不喜歡小孩,他們都經常失控...有人解讀為~我不喜歡不受控制的動物

011)極度害怕老鼠
我真的很怕老鼠,不管是照片還是影片還是真的會動的,我都會怕;也請不要用老鼠跟我開玩笑,我完全性的禁不起,而且會翻臉,肯定翻,從小到大跟我用老鼠開過玩笑的人,都絕交了!還有長的跟老鼠很像的動物我都不喜歡,也會怕...點我看舉例;不要問我米老鼠害不害怕,米老鼠長的很不像老鼠

012)剪指甲一定要剪到看不到白白的指甲
當然要剪到看不到白白的指甲呀,不然幹麻要剪指甲呢

013)天天都賴床
這個我也覺得很困擾!有人說過"成功的人不賴床",但我就維持天天賴床,糟><

014)不喜歡香水味
加工過的味道聞久了會暈,有時候會吐;像計程車上就有怪味,我就吐過;小時候有某位阿姨,總愛使用濃厚的香水,一回我們一塊兒出門,他坐在我附近,沒多久我就吐了,哈~還嚇到我媽

015)搭車戴口罩
有時候車上的味道會讓我很不舒服,我就會戴口罩,不然會吐;騎車也會戴口罩,不然聞到太多廢氣,鼻孔裡面會塞滿太多的穢物而影響呼吸

016)有很多襪子跟口罩
就很喜歡買口罩跟襪子,大約都保持襪子有30雙左右,口罩有10個上下;若太久沒有回高雄,數量就會銳減,因為我會丟東西,口罩跟襪子也只喜歡在高雄買,沒有為什麼,就是怪癖

017)喜歡剪頭髮
我說過~"留長頭髮就是為了下一次剪的更短",所以有人說過有變性過;最近一年多我都維持短髮,因為忍不住就想要剪了,所以還沒長 PS我也是有長髮飄逸的時候的!!

018)洗一次澡用一條毛巾
我想這不是毛病,是習慣!從小到大的習慣。我洗一次澡就會拿一條毛巾,毛巾用完就洗,常常不敷使用,所以莫約有10來條毛巾輪替...(周小綺提供的毛病!我承認!)

019)我不染髮
因為我國中的時候,有染頭髮的同學都被貼標籤成~壞孩子!我媽也這麼說,所以我就不染頭髮了...雖然說我已經老到很難變成壞孩子了,但就是莫名的覺得~不要染髮...(周小綺提供的毛病,我承認!)

020)KTV唱歌時,同一位歌手的歌最好不要一排的出現
是最好不要,不是非得一定不能出現,好啦~我有毛病!既然都去唱歌了,幹麻還同一個人點一排你說是吧?!要不然就放專輯在KTV唱就好了呀...搞不懂為何要點一排(周小綺提供的毛病)

021)到二輪戲院看電影要吃鹽酥雞
天呀!到二輪戲院看電影可以亂吃東西怎麼可以不吃呢?!最好是都吃鹽酥雞,香的別人瞪我都沒關係,就是要吃鹽酥雞!但若是身體不適不合適吃,或一起去的人有意見,有時候會妥協,但10次去有9.5次會吃鹽酥雞...

022)進了戲院,再難看的電影都可以看完
我相信每部電影都有他要跟你說的事,所以,只要是進戲院看的電影,再難看我都會看完,即使要憋尿、看著很多人離去,都還是可以看完。(中途睡著那就真的沒法度了...)

023)電視強迫症
早上起床按掉鬧鐘之後就開電視,看新聞台;晚上回家也要開電視;睡覺前一定要看一下電視,但往往會看的過頭...整個不OK

024)很難抗拒從頭開始看
那個電影台呀,要是不小心轉到從頭開始播的電影,都會忍不住要把它全部看完,很難看也會看完,看完之後就覺得浪費生命(看舉例請點我);對連續劇也有一點難抗拒,尤其是看了第一集,就會忍不住繼續收看,直到某一天,不小心沒看到,或是被什麼事中斷了,那就算了~是很隨意的就算了,但還沒被中斷前都會忍不住的某一個時間點要轉到某台去...不舒服

025)剉冰舞是禁忌
別因為曾經長的像,或是別名阿雅,就可以一直叫人家跳挫冰舞,那你長的像納豆要不要把腿砍短一點呀?!或是長的像蘇貞昌就要禿頭?!沒有必要吧!那幹麻為難別人,我也不想長的像呀,何況是現在沒那麼像了;都說了是禁忌,就不要白目了,是會翻臉的!

026)認床
我小時候也是很好睡的耶!不知怎麼長大了毛病越來越多,到了新環境,會有認床的毛病,也不是每一次都會認啦,很累的時候還是可以呼呼大睡,次數不多就是了,要不就是睡的不安穩,一直醒,不然就是不停的作夢,比失眠還要累!


...未完待續(96/11/4)
...未完待續(96/11/14)我覺得不會超過100個耶,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