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病魔來勢洶洶
西醫整個沒擋住

先是連續的拉肚子折磨
然後是頭暈發燒
的確是該看醫生

不舒適很多的狀態下
我到離家很近的診所就醫
醫生就說是腸胃引起的發燒
最近不要喝牛奶、吃清淡點,吃個藥就好

拉肚子是好了(還造成些微的喔不出來),但我的胃會不會太痛了呀
連續兩個晚上都痛的我醒過來打滾

我決定換個醫生看
還是選擇習慣又溫和點的中醫治療

中醫師把把脈就說
壓力大齁,胃痛,脹氣的兇,腸子不舒服嗎,頭暈,有時候會痛,胸口悶,氣虛,眼睛花花的...
那~我還有哪一處是好的呀

不能吃的東西變多了
麵製品、發酵類食品不能吃
米的加工製品也不能吃
糯米不能吃
茶、咖啡、牛奶不能喝
甜的酸的不OK
在胃還沒有舒適之前都不可以吃
好折磨

由於已經不舒服很多天了,為了要能快點舒服點
所以我選擇要針灸
其實很緊張,但假裝沒事
一次要紮六針
還有四根在脖子上
很酸很酸
紮下去的那兩秒鐘整個很酸很酸很酸

不過紮完之後好像就好多了
胃沒那麼脹了,是心理作用嗎?!我也不知道
手被紮過的地方有點酸

回家就吃了中藥,把西藥放一邊了
然後倒下,等待胃痛離開

泣...可不可以不要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