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酸的
身體是累的
胃是唱反調的

精神卻拖著一堆器官
硬是要運作著

某一個時間點的經過
就惡劣的不去躺在床上
莫名的執念

我看了《未命名小說》--春子寫的網路小說
腦子東西脹的不睡覺執念大起

異性相吸是天性(同性戀當然也OK,我指的是個人喜歡的性別這等事)
在網路上認識了個人,知道了他是偏好的性別
是不是在聊天的時候,就會多了點期待
除了聊天以外的進一步期待
或是~聊多了,期待就來了

倘若,他是非喜好性別的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是不是就安全的多?!
不會擔心自己出軌背叛身邊的另一半、也不會有多於的期待有不一樣的發展
不會被固定的現象--制約

男女之間真的不會有友誼的純愛?!
不然吧!看人嘍~但好像真的比較少有友誼純愛
多少都有臆測吧?!I don't know.(假裝ABC)

網路上認識的人
隔了個電腦螢幕以及ADSL的距離
少了彼此面對面的尷尬
就可以放肆的講、掏心掏肺的傾巢而出
然後發現~原來那是我的soal mate

亦或是
隔著這些層巧妙的紗
營造,另一種氛圍
好似我愛你?!好似我愛你?!然後侵略你...

網路真的是個令人又愛又怕受傷害的工具
他讓你無奇不有的亂搜尋到詭異的東西
也隱含著,平穩的陷阱

百無禁忌的沒有道德規範、社會壓力、世俗眼光
放肆的容納
被人盡情的搜索(搜尋到什麼東東,這可就各憑本事了)

又把人們的距離拉近又狠狠的扯遠
讓人愛戀又危機重重


呼~然後我還是要上班
還是要盯著電腦
還是要跟網路打交道
還是天天都MSN
就只差,像烏龜的龜殼一般,把裝有無線網路的notebook二十四小時的背在背上
我就徹底的跟網路、電腦、工作

完整糾結

天呀~想到就好恐怖
小說的結局是女主角跟網路上認識的人出門,就再也沒有回過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