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為什麼我要去…
一個老師都沒有的謝師宴,其實是同學會,很明顯的發現我們班感情很不好,明明是有「復古風」的主題,但遵守的沒幾個,交換禮物的活動,沒帶的好像比有帶的多,我就是那個都沒有遵守的人,只因為喜來登而穿上了Miss Sofi…

喜來登不好吃∼我吃的很多種,因為不好吃,只好試很多種,找最好吃的,結論是:哈根大最好吃…雖然難吃,還是吃了不少,撐的很想把胃裡的東西掏出來∼

小不點問我工作的狀況,他說他不想要畢業就失業,應徵了幾家公司,不是門檻很高就是他不喜歡,要找到自己喜歡,以後跳槽方便,又能學習東西,薪水多多多的工作真的很難∼

很慶幸的是我不用面臨畢業就失業,工作是自己喜歡的,環境也不錯,除了薪水不怎麼滿意,但我真的挺喜歡這份工作的…

工作第六天了,從第一天的放空很久,第二天微微的知道要幹麻,第三天又放空了一下午,第四天有忙碌,第五天想想想專案,到今天事情多的做不完的感覺…

朋友們喜歡問我在做什麼,我每天都在看東西想東西寫東西,有趣不有趣∼無中生有很有趣!我樂在其中…

沒有工作,說不著急很難,除非要當兵吧!左右都不是真的很為難∼上班之後,其實好羨慕還沒找到工作的同學,可以盡情的當大學生,大睡特睡、翹課、唱歌、享受人生…當糜爛的大學生,能當大學生,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呀!

所以呀∼沒找到工作的,也別太著急啦!就好好的享受這最後的悠閒時光,慢慢的找尋自己喜歡的工作吧,我覺得∼不喜歡的工作,每天有三分之一左右的時間要耗在這個上面會很浪費生命的!

再過十多天,我就是正式上班族了…枯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