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將生活擺在你的身上時,我就該警惕自己會有體無完膚的時刻
或許,我根本就不該把重心建構在你的身上
你永遠不會是我,怎麼會知道我究竟喜歡的、想要的是什麼
擺在你身上,其實就是葬送了自己,整個的自己
投入的自我越多,就越是收不回來
更何況,我如何的情緒,你從來是不痛不癢的~帶過

當你牽起我的手,我笑臉相對,不計代價接受的那時候,隱約的,我就讓自己消失了!

從來不覺得我該把生命的重心轉移到不是我的地方,因為信任自己,更信任你
相信我所做的每一件事,甚至是做錯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將來能更好
緊咬著牙,再如何的情緒,撐一下,總是過的去

在擺盪中,我選擇了相信你,相信我們都會更好
持續的擺動裡,我看見了你加注了力氣止住顫動的身體,我緊握著的手,更加重了力量
耳邊的話語、眼前的景象,我看成是更美好明天的短暫陰影
更相信,明天的我們,會更好!更好~

沒想到,你放開手了,你放開了的手,緊握著的我的手還懸在空中,不知所措
要緊握著你的嗎?我沒有勇氣,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再鬆手
放開,我的臉皮不願承認我曾經緊握的事實
現實,我讓我的手、我的腳、我身上的器官在空中飄蕩

無根的浮萍,我想在此刻形容面對你放開我的手後的我的狀態

而今,我閉上眼睛,視而不見;捂上耳朵,聽而不聞
只是想,留一點點舔舐傷口的力氣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