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北鼻
雖然你遠在時差12個小時的下雪北國
我還是依然愛你的
很很很思念你的呀

雖然很思念你,但真的不用急著回台灣
在加拿大要讓腦袋裝滿滿滿的知識才可以回來
還要把行李塞滿滿滿的ROOT再回來(我私心...)

今天的MSN,你告訴我你想念台灣的食物
等你回來,我一定帶你去大吃大喝
前提是你點的都要吃光光才可以,不然又是吃在你的嘴,肥到我的身體

我把你想吃的東西列在下頭,回來的時候不可以忘記吃!

兩百塊的鹽酥雞
油條
雞排
沈媽媽滷味
六合夜市的乾意麵
師大夜市的馬來西亞炒飯
排骨飯
肉圓

還想吃什麼,想吃就要說喔!
記下來~等你回來我們就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