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學長,我叫他作"即將出海"學長,因為他名字裡有即將出海的意思
即將出海學長有個優點很出名~就是他人很好!灰熊的好!

正所謂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即將出海學長是其中的代表作!

即將出海學長公司的老闆就常常利用他這點使喚他東使喚他西的,因為即將出海學長真的有夠好坳的
也因為這樣,即將出海學長對他老闆的怨念,真的是有夠深

說起來,好人通常都卒仔了一點,即將出海學長也具備了這一點特質
所以呀~有苦難言,悶虧一堆又無處發洩

剛好,即將出海學長的老闆,不時興使用"MSN"這種超級現代的網路線上聊天工具
即將出海學長也就恣意的在他的MSN暱稱裡,大肆的說他想說的話!
(MSN暱稱是他的發洩管道,沒有MSN,他的生活,就被怨念包圍且沒有出口吧~)

我知道即將出海學長的MSN總是天天充滿驚喜
只有MSN有上線,不免的想看看即將出海學長今天又寫了什麼妙語
即將出海學長也不負眾望的,時常寫出讓人會心一笑的詞句
特別是怨對他老闆的時候,形容的總是特別傳神
(我也認識即將出海學長的老闆啦,所以知道其中傳神之處...)

某天,就跟即將出海學長的同事聊起了"什麼樣的男人才算酷?!"
我就跟即將出海學長的同事說"即將出海學長呀~他的MSN暱稱罵他老闆都很酷的說"
即將出海學長的同事也覺得頗妙,這話題就在我跟即將出海學長同事的MSN視窗裡批哩啪啦的出現
最後的結論是要蒐集即將出海學長一直以來妙語如珠的MSN暱稱!

感謝即將出海學長的同事,幫我調閱出這麼多即將出海學長曾經下過的MSN暱稱

我整理了一下即將出海學長的暱稱,決定寫成語錄~
以下就是學長的妙語如珠的MSN暱稱



學長對他老闆的怨念真的有夠深的啦!
礙於直接說髒話會顯的他不雅,就用諧音來呈現
光是想到即將出海學長"輕輕"的說髒話
我就笑了

 

一整個的反諷,清楚明瞭!
他們樑子結的很深...

 

小天才是即將出海學長幫他老闆取的綽號
即將出海學長他老闆真的是出了名的"餿主意"點子王
老想些怪裡怪氣不合邏輯的餿主意
慘的是還要下頭的人執行...慘!慘!慘!慘!慘!連五慘~

 

諷刺呀!諷刺~
"餿主意"點子王,出餿主意出上癮了
整的下頭的人....又是連五慘!

 

威名遠播"餿主意"點子王持續找麻煩.....

 

連小天才、點子王都諂媚不起來了
可見即將出海學長得的內傷之深
忍不住的把他老闆的特徵直接呈現出來

 

真的不能對別人予取予求~
把人家惹毛了,罵你兩聲髒話是免不了的
即將出海學長的老闆,阿你有沒有聽見即將出海學長的心靈喊話呀
不要再找麻煩了
即將出海學長不是僅雯也不是秀琴,不歡迎找麻煩啦~

 

這個暱稱讓我想到即將出海學長綁著金腰帶
站在橋中間,拿把刀
對著他老闆的屍骸狂笑
呼呼呼~光想到即將出海學長得意的樣子我就笑了

 

即將出海學長已經開始打柔性訴求
發自內心的哀嚎聲呀!



再一次的忍無可忍

 

你看看即將出海學長老闆的功力,高深!

 

果然是功力高深的餿主意大王,把即將出海學長惹的眼花爆肝
惹毛美術的一百句話裡面最快速惹毛美術的前三名!
即將出海學長的OS:懂懂懂~你懂屁啦!

 

肝都要炸了,還是要承受餿主意大王的屈辱
即將出海學長~真是辛苦你了...

 

餿主意大王不只很厲害於餿主意,還很厲害於搞壞正常人的肝!

 

不管是誰,嘎吱窩卡這兩個東西都很好笑吧~

 

人呀!要潔身自愛~

 

這一陣子大概脫離了一下魔掌,才有心情說點其他的事情!
不然就是隱射他老闆啦~

 

...............

 

計中是計算機中心,就是電腦教室~
我只能說即將出海學長的眉批下的真好
"是因為你空虛寂寞覺得冷?還是你看不懂英文?"

 

諷刺!...果然是批判意味深厚的學校

 

罵人不帶髒字且好笑
給學長大拇指!

 

ㄟ~ㄟ~ㄟ~這是誰的MSN暱稱呀......
認真一看,是即將出海學長的耶
花生什麼事了
餿主意大王出國了嗎?!
不然學長怎麼沒有怨言...

 

最後ending...
他果然是個好人!
在MSN求助了
不過,即將出海學長,除了你,還真找不到幾個人忍受的了餿主意大王的

結論是~他真的是個大好人
不會拒絕別人的爛好人
不敢說"不"的卒仔級好人

呼呼~祝你好運!即將出海學長...

(我還是會偷看你的MSN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