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3 多倫多到蒙特婁
昨日的風和日麗,今天的大雨磅礡,天氣驟變的時候,我和毛毛啓程去Montreal。

昨夜帶著Niaguara Falls的興奮和疲憊入睡,夜裡輾轉N回,不熟睡,鼻塞擾人,咳嗽驚醒,天啊!感冒快走。

上午整理加東五日遊行李,一些照片、一些文字,吃了早餐,喝了感冒糖漿。

Yuchii很賢惠的烤了cupcake讓我帶在車上吃,裝了布丁還有附帶湯匙,一些小零食,真貼心!

搭車前到國民品牌Roots去shopping了,不打折的衣服大概是台灣價格的6折,打折的就不一定了,幫朋友代購了小孩T,給自己買了一件短袖T,最想要的外套沒折扣,我放過。

本週末地鐵修理,我要到的站到不了,好緊張啊,問了站務人員才知道地鐵修繕改坐shuttle bus接駁。懵懂的到了megabus上車的點和毛毛會合。車上很空,我們1人得2人座位,舒適!

到Montreal的路程將近7小時,車上睡睡醒醒的,後半段睡不著好無聊,抓著朋友聊天以免胡思亂想。

對Montreal的印象很好,乾淨的城市,地鐵有復古的味道,人們看著都友善。出地鐵找路時,有親切的站務人員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助,還帶我們到對的路上呢!很感謝他的幫助。

Montreal的hostel也超棒的,乾淨舒適,房間裡就有洗手間。

手賤看了不該看的,再加上我諸多的想法,像被甩了一耳光的鞭子抽痛心臟和肚子,痛楚四肢百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