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3 Taipei to NYC
這一路的飛機,睡著比醒著的時間多,自以為14小時的飛行時間,實際是15小時。
預計的抵達紐約,通關排了半小時,海關大人很疑惑的問了3遍,確認我是不是一個人到紐約,是的,我是一個人。也算豪氣的給了我3個月的簽證,呼~最怕的就是這關了。

抵達home stay,房間和預期的一樣小,但堆滿了各種櫃子,顯得非常擁擠,還好也就3個晚上,真的是將就將就的過。
非常糟糕的是網路不能用,電腦連不上,手機也不行,太崩潰了~~對我這個行前準備非常薄弱的人來說,簡直折磨。
室友純純很好心的幫忙我用了好久,還有把ipad借給我,哎!還是不行。新朋友Kay也很好的帶我到他家附近可以免費上網的地方,手機ok,跟媽媽報了平安,看了幾多個FB回覆。呼呼呼~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最後,純純借了我他的旅行書,讓我能順利的出遊!謝謝純純。

純純還很好的邀請我共進晚餐,哇塞!簡直賺到了,即使在路邊買路邊攤隨便都是4、5美金起跳的地方,有一餐免費的晚餐,簡直灑淚惹!再一次~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插曲,我不免俗的在夜裡回home stay的路上,迷路了!房東給我的地址,少了門牌號碼,我試了鑰匙沒能打得開,嗚嗚~~求救接機媽咪Susan,他也不記得門牌號碼,哭哭~~還好在他的指示下,我找到家了。

回到家疲憊不已,洗洗澡,早早睡下。

HI~NYC.
Good night,N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