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自然醒~我真的有在焦慮的
昨夜導演說讓攝影師休息,早上早點叫他就是
所以~我醒來就叫他起來,換得一頓ooxx~

今日行程:
剪片
buyer訪談

一整天的剪片,成果豐碩,放下好多顆石頭

樓下的咖啡廳真的吃到有點膩
沒有新花招了~呼
跟老闆、老闆娘都混熟了
都能點special的菜色哩

下午,終於放晴了!
這才是印象中的坎城咩
那個漂亮的藍色又回籠了,開心
有陽光有活力

晚上8點是buyer採訪
採訪前我們先到路上逛一下,感受一下歐洲風情~我喜歡那蜿蜒小路上的氣息
相中了我要的明信片和紀念品,ok,可以快速搞定了~掛念LV

採訪前我們吃了義大利麵
雙種鮭魚~又是一個突破
提拉米蘇看起來好棒,可是我吃不下惹~嗚嗚嗚

受訪者是傑夫叔叔,叔叔真優秀,好有表演慾唷~侃侃而談,太可愛了
他們住的公寓很不賴的說,呵呵
和良玉姐小聊,獲得幾多威尼斯影展的消息,呼呼~我要前進威尼斯!

回公寓,天呀!悲劇!熱水器壞了
這麼冷~冷水澡不是開玩笑的
導演燒熱水洗澡
我決定...撐一下,明天找房東修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