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冷、很累、很焦慮
不懂放鬆,如何從容?

今日行程:
婁燁專訪
剪片

一早7點50到飯店等著補婁燁的訪問
我忘記帶耳機了,傻阿呆
還是要發揮不要臉精神,借!

婁燁很準時,採訪的時間也很抓的很準,時間一到~助理馬上來喊人走...
算他們狠

回公寓剪接
這個我無法勝任的工作
頂多用photoshop貼幾個簡體字
我負責上傳
網路復活了~oh ya

太放空會想睡覺,在坎城的第一個午覺

上傳等很久很久~又犯冷,在咖啡廳瞇著了

空在那裡真的很不舒適
我一心惦念著代購的商品,還有我真的很想出去逛一下
鋪陳的好一會兒,突破我的放心不下(在家盯著他們剪片怕讓他們覺得壓力大,離開又不好意思,更怕回家沒東西,糾結呀),給兩位安頓好晚飯
我還是和里長約了吃晚餐~開溜了一下
晚餐前想說逛一下,恩哼~悠哉的法國人,晚上8點都打烊了~我什麼都逛不到買不到呀呀呀呀呀

給兩外買晚餐時,認識老闆娘的日本友人
他也知道土豆耶,他都在上面看日劇,哈哈~聲名遠播!唷耶
我的破英文在這裡真有突破,亂亂聊了好一下
他說,下回我來肯定要幫助我,最最起碼的,會給我一把傘~哈

晚餐是印度咖哩,oh~終於吃到白飯了
到這個時候我已經極盡所能的不要吃麵包,好膩,吃的嘴巴都破了
認識新朋友Julie、兩位香港人兒
相互慰藉了一下,取了點暖,再堅持一下下,前方會更美好的

飯後領了錢,上限300歐,手續費不明,出來的都是20元的鈔票,歐元真的好大

參觀Julie的飯店,在閣樓上,有華麗的浴室~我喜歡
房間超級小,位置超級好,可以開天窗欣賞夜景
得到一個海報桶,可以買海報了~聽說紀念海報銷售一空><

超市帶了幾多零食、飲料回公寓犒賞兩位辛苦的大爺
開了門,兩位~睡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