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冷又餓給我的啓示
1.無論太陽多刺眼,都要有5度的意識,穿暖
2.吃飽再上路
3.迷路沒關係,平靜就OK

雖然是流浪漢,洗衣打掃還是必須的
一早到超市補充點家用品,並且飽餐
開始煮婦行程,洗衣服打理家務

下午預計和朋友牽猴子到天壇
浩浩蕩蕩到了地鐵站
猴子色慾薰心,改變觀光景點
換鼓樓~fine!!!!!!!我很隨和的

路過Cafe Sambal,稍坐一會兒
點了香蕉椰奶,熱的唷,甜滋滋的,我喜歡

鼓樓前拍了幾張照片
聽北京人嗑瓜子聊天~好逗
胡同裡轉呀轉,北京好可愛

去了姚記炒肝吃點北京小點
鹵水火燒、包子、炒肝、炸灌腸、爆肚
我喜愛鹵水火燒和包子!

繞了煙袋斜街
欣賞下後海的景致
一整排的PUB招攬生意
大門深鎖的宋慶齡故居
佔滿道路的三輪車
楊柳低垂
夕陽唯美

久門小吃繼續吃
奶油炸糕、奶酪、川貝梨水
東南西北聊聊聊

再到南鑼鼓巷走走
晚上依然人很多
封颼颼颼的吹的好凍,我肚子很痛............
遇到墨西哥加拿大小孩,好可愛唷
猛力的用我的破英文跟小孩玩耍,和媽媽聊天
孩子實在太可愛了啦,好想帶回家
回味了北京酸奶~優秀,到北京都要喝一下唷

友人的朋友送我回大房子~超感謝

明日挑戰天安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