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痛覺,有不知從何而來的求知感
什麼樣的狀態會是如何的痛法呢
從樓梯上滾下來是一直都好想知道有多痛的

我預設好滾下樓梯的狀態是
選一個直直往下的樓梯,不轉彎的,大約來個20~30階左右
手抱著頭,手肘蓋在太陽穴旁,蹲在樓梯的邊緣
數到三,somebody雙手用一樣的力氣推我的肩膀
往前滾下樓,最好的狀態是一圈一圈的滾
手肘>背>屁股>腳>手肘>背>屁股...循環滾到底
但很有可能一時痛太多或是沒滾好就歪七扭八了,OK的!重點是滾到了
滾到底,我就知道會多痛了...呵!

至今我都還不知道有多痛,因為沒有人敢推我
有人願意嗎?!需要的時候,可以簽訂合作備忘錄之類的
保障推我下去的人兒,不會因為我的好奇心要被我索賠或被告

所以,你要來推我一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