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笑三百聲~~
我要說!!這是本世紀最有笑點的嚴肅片!!
生活苦悶的大家,真的要去笑一下啦

超級好笑的啦~~我跟小孩兒在戲院裡面憋尿忍餓笑翻天

如果看過《醫龍》,看《白色榮光》會覺得...嗯!有點混吧
醫生都沒有很緊湊的fu、沒有那種和病人生死與共的氛圍
整個就是很不一樣呀,跟《醫龍》tone調整個不一樣
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啦!
所以他不是《醫龍》,他是《白色榮光》

如果看過《白色巨塔》,大概會覺得《白色榮光》太不勾心鬥角了
《白色榮光》有愛呀!

聽說聽說《白色榮光》的書,推理很精采...
呼~~好里家在,我沒有看書,不然我會笑不出來
推理在這部片裡面,很輕巧的帶過,沒什麼痕跡!!
比超薄衛生棉還要沒有感覺...

以上好像沒有感覺到這部片子有哪裡好看的
額~~我明明就很喜歡!!


本部電影多數時間都是阿部寬+竹內結子在搞笑
真的很好笑,只要阿部寬先生出場~~笑聲就來了
阿部寬的點超多的,真的是有帥又有幽默
優男人大拇指五隻!!
竹內結子的乖寶寶愚蠢模樣也超級傳神,笑點也很多

笑點這種事,真的很難用文字來表達耶
要能表達就不用去看電影了啦

這部片應該走搞笑路線比較合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