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好一陣子,我果然是經不起吃東西時有不適干擾,而勉強自己再度面對牙醫
事隔N年,我對牙醫,還是有莫大的恨意及恐懼...

哪有牙醫補牙不用先順便洗一下牙的,補了蛀牙,還不幫人家磨好,害我酸疼了三個日子,這三日,食物很難咬碎再吞,吃東西很不順遂!

經由監護人們的推薦,我遠離了離公司近,交通方便的昂貴牙醫診所(←其實他是間恐怖牙醫,牙醫很兇,掛號第一回要價三百元),到做口碑的阿們-喜樂牙醫

佛心來著的果然不一樣!
我一臉臭,牙醫師還不辭辛勞的一邊洗牙一邊檢查蛀牙,一邊慰問我好不好
喔買尬~哪裡好呀
我都很不客氣的回答牙醫師:我不好!
說到我有許多蛀牙時,我唉聲歎氣的說:我要崩潰了
牙醫師有逗趣到,他回答我:我才要崩潰吧!你是我的病人耶...
這一段,有讓我比較不那麼低落...
牙醫師還有問我會不會恨他,我斬釘截鐵的說:我恨所有牙醫
對~這些惡夢人!專門製造惡夢的人-牙醫師,要如何討喜?

又是拍X光片!看到自己的牙齒上面有白點就是要與醫生再相會
結果是我還有7顆蛀牙
媽呀~媽呀~媽呀~
我可以不要有蛀牙嗎?

洗完牙齒,修理好沒有補好的蛀牙,以及7顆蛀牙的噩耗
窗外是一片大雨!
阿兩手空空沒帶雨傘是怎樣...ooxx

叫我心情如何不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