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我出席的第一場甲A聯賽
是會輸的球賽吧?!
哈..誰說的!!
但真的輸了.....

可是 可是
好多人很棒耶

旁邊加油的同學
雖然有點台灣國語外加燒聲
但你的精神很棒
GOOD!!
我也有跟你一起喊加油喔!!
世新加油....

劉自偉大可愛
當了代隊長果然不一樣
整個都強了起來
要定田壘板還有點久
可是他也有點害怕你
哈哈哈 罰球終於進了喔!!
很難得的呀~~叫你多練球的吧..
抓籃板搶的兇喔!!
是手太長嗎?!
跑步感覺帶了兩隻累贅..
甩帥灌籃沒進
被罰跑十圈~~超好笑!!

余名揚 嗑藥了吧!!
超衝的 猛的壘~~
田壘算什麼呀!!
他不會跳起來蓋你的啦!!
胖子中鋒照撞..
強呀!!

老鼠小弟弟
想不到你瘦歸瘦還不錯厲害耶!!
跑真快
過人過的漂亮
前鋒都變後衛了啦
摔在地上
好似骨頭在地上打鼓
好痛呀 你保重

吳天什麼的
連兩顆三分球喔..
場上導球最好了啦!!
嗯..長高一點更好..

張○○是老大
坐椅子都要貼著椅背
唉呦!還好沒碰到我
你頭濕濕的呀!!

看球專注碎碎念
表示很認真看
但有點討人厭
碎碎念戴先生
你真的很愛念!!
"你們球路都被我們看穿了啦"
戴先生..你好像沒上場吧!!

不認識的中鋒 還真屌
師大冰箱中鋒
就跟他撞了呀!!
大不了骨頭散了找他賠..

獨幹王..愛獨幹
獨幹最機車的是投不進
你投個屁呀!!
海報是花錢找人做的吧?!
自以為愛迪達代言人..

教練罵人超好笑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名字三個字他兩個字你怕什麼怕呀"
"你每次跳起來他有跳嗎?沒有 你怕什麼怕"
"跟他(徐臭屁)搶呀!"
.....
真是笑死我了!!
.......他都會把衣服紮到球褲裡喔!!
真是有禮貌
比賽的球員們可是五個有四個沒紮衣服的壘~

林大隊長呀
辛苦你了喔
不能上場打
只能在旁邊耍哀怨
裝憂鬱
很辛苦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
你要延畢
還有很多年可以打的啦!!

好好看好好看
球賽好好看
我還要去看..
世新不要變甲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