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交女朋友了吧?幹麻不敢承認,又不會怎樣,反正你都和她分手那麼久了"
他說"嗯!"
"多久啦?"
他說"如果我告訴你,已經快一年了"
..............靜默+震驚
"你那時不是還和她在一塊兒,你該不會又心裡愛一個,手裡牽一個了吧"
他說"我一直都這樣..."
"幹麻這麼不專情"
他說"不能說我不專情,我是無法對一個人專情,我同時對不同的人專情"

這是一種病吧?!
一種心理上的病
症狀是不能只愛一個人
但能同時對這些心愛的人都專情

男人會得這種病 女人也會
天下人得這種病的還真多

得病的人~
輕者:心裡愛一個,手裡牽一個
重者:嘴巴刁一個,腳上鉤一個
更甚者:雙手牽兩個,雙腳鉤兩個

加一加還真多個呀!

怎麼可以做到如此?
同時愛這麼多人不會累嗎?
世人的眼光這麼的犀利
別人調侃的字句很不令人介意嗎?

兩個人相愛都不一定相等了
如此這樣不公平的愛
受傷的人很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