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真難熬!
最近不失眠了
但睡眠品質一樣地不好...
夢夢夢 不停的夢
咬合緊緊緊~嘴巴痠!

我真的不愛熬夜呀~
熬夜會長痘痘
熬夜會黑眼圈
熬夜會頭很暈
熬夜會變的笨
熬夜會渾身不對勁




記得大一時
我有四個鬧鐘
一個就是特別拿來盯著我睡覺時間的
雖然只是訂心酸的
但它還是會在每天的00點時通知我睡覺!
現在~我只剩下兩個鬧鐘
一個給起床用 一個給賴床的我用
對於起床而言 很夠用了!

「記得你愛我」片子裡的女主角有阿茲海默症
就是那種會一點一滴失去記憶的病症
她有很多很多個鬧鐘
提醒她按部就班做好每件事
即使她不一定做得到
但鬧鐘還是會準時的運作!

目前為止~我沒有阿茲海默症的徵兆!
也不會忘記睡覺
累了~卻常常不睡 很怪!

突然間想要很多很多鬧鐘
或許就會乖乖的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