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Ivory...

今天很特別吧!?是個冷熱交替的日子,上班頭痛還有奧客,下班吃飯還要搞定聽不懂人話的我們∼老闆,你辛苦了...

希望今天你玩的開心,大家一起聚餐吃飯真的好棒喔!同學都挺捧場的,來了很多人!遊戲大家也挺參與的,神獸們雖說不想配合,但也都表演的淋漓盡致...生日蛋糕跟脫軌的力弘生日快樂歌,切蛋糕找不到刀子,呵呵∼很不按牌理出牌...

我玩的很開心,看大家笑的很燦爛,你的笑容很大,我真的很高興!就是這樣的笑臉,讓聚餐能一次再一次的辦下去...

柏榕,緊張不是你的強項喔!當主持人的你很不錯,下次找主持人你是第一人選!
小蘋果,你真的很紅,大家都想跟你玩,人緣極好,謝謝你借了場地給大家玩...基嘉,你幹麻ㄍㄧㄥ呀,是周名增耶,害羞不是你喔!
毛毛,謝謝你的幫忙喔!想神獸遊戲真的很難耶...抹冰塊很讚!(柏榕害羞了...)
親平,你很想紅還做作,有讓你紅到了齁...我的中指
蘿拉,我本人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基嘉那張神獸卡是我叫你寫的,卻是你讓大家抹奶油,深深的一鞠躬.....你真的超放的開的∼GOOD
魏玲,你是神獸遊戲大王,你的節目超精采的
兆棠,果然深藏不露,你瞧瞧你的熱舞,扭的壘!
小隉A別害羞呀!你應該很放的開的呀!玩貓不能躲避一切喔...
士賢,練角力果然比較不一樣,你很有當牛郎的天份!
家伃媽媽很紅,也很放的開,果然媽媽不一樣...
志維,你真的有97公斤!
麗珠媽媽,你超屌!921我記得∼
佳漢,我看不懂你小卡上的連連看說,你跟小蘋果真的挺有緣的喔!
月慈媽媽,怎麼都沒抽到你,有點可惜!
厚任,我發現你有想紅的潛力喔!
家任,被你大大的逃掉了,明明你就是殘忍區的呀∼
瑞傑,真可惜你不能來,跟你玩一定超優!主辦人...
小董,我很期待你的釣魚斷臂山耶...
最屌的莫過於壽星Ivory啦!非常能玩,下回可以玩的更開,呵呵,猛男還不賴齁∼下次6個改8個好了...

謝謝同學們的配合參與這次的生日會!下次還要來喔!3月2日...家伃媽媽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