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第四年,第四次參加學校的幹部訓練營。

每次的幹訓,收穫都很不一樣;大一幹訓∼用力的墮落了兩天一夜,和兼維哥哥奠定下堅強的友誼;大二的幹訓∼風光的寫了企劃書,在台上天花亂墜的講些沒有執行力的畢業典禮活動,認識了隊輔阿海、Robert,和美婷玩的很開;大三的幹訓∼是我第一次當小隊輔,為了∼實現一個夢!第一次當隊輔的我,懵懵懂懂,場面很冷清,平常的high勁兒全數不見;大四的幹訓,第二次的小隊輔,行前的電話連絡建立了小小的接觸,避免了許多見面的尷尬,帶氣氛大進步,隊員人數報到率最高,隊員自制力最好...等,五隊裡"花雅隊"一直最好!非常感動...

大學最後一次的幹訓,回憶很滿!充斥著鹹濕的成長營,呼∼鹹濕指數成長許多!Jerry,小隊輔真是對不起你,沒能好好保護你,讓你上演了一場男男舌吻,再來一場,男女嘴對嘴!大大大害羞呀我∼不過你也很玩的開,很欣賞∼(都是虎克船長惹的禍!)

我的小隊員,各各都很不賴!來自不同的社團、學會,年紀小小的都擔任要職呢!要不就是被相中的!真是與有榮焉...

小松鼠→沒想到我們在同一個地方打工耶,以後會好好照顧你,三天的幹訓有感 覺到你的突破喔!比較沒有那麼害羞了...^^這是好事,要好好保持喔!

Jerry →你真的很棒!好像任賢齊喔...害我忍不住的要跟你說:「你好像喔!」謝謝你在三天裡不停的幫我帶氣氛,讓比較害羞的同學也能跟在你後頭發言說話!

小心肝兒→有心肝到喔!看你跟秀秀兩個玩的挺開心的,希望你們在幹訓結束後還能當好朋友,互相交流進步!你歌聲很不賴喔!^^

"十年"先生→相信你的表演是你一個很大的突破,我有發現你顫抖的手,不過聲音沒有抖,很厲害,也唱的挺不賴的,更謝謝你的年齡讓我不是全隊最老(很有私心的小隊輔...)

秀秀→廣告之光廣告之光,企劃達人企劃達人!你最棒了,這樣的能力很不賴喔!要繼續加油,往後會有你很大的一片天∼最喜歡你那甜甜的笑容了,我的心都被你笑的要融化了呢!

壯壯→我知道你有千言萬語想要跟我說,我也有千言萬語想要對你們說呀!書到用是方恨少,話到嘴邊變很少,一到要我講話倒是讓我講不出話來了∼呵呵!這三天你負責炒high場面,GOOD!個人表演很不賴,我知道你想紅啦!下次找戲給你拍!

吻仔魚→我愛跳水喔!有機會要跟你去跳跳水,好羨慕你大一,還有很多夢可以作,很多時間可以實現,要好好加油喔!我沒忘記你驚人的反應快,真是太強了∼

Amo→不要再害羞了,Amo,再害羞下去車子都不等你了...呵呵!你也很優秀呀,不要沒自信啦!有話要大聲講,有事大聲說,你很棒的!

小薇→這輩子,你真的很難跟黃品源脫離關係了,因為你是"小薇"∼有認識到新朋友齁?!希望你轉學生之路走的不癲頗!加油∼

小強→其實你很多方面都不賴,你缺乏的是放開的膽識,沒有這麼恐怖的,大家都不會吝嗇給你掌聲的,好好做,你很優秀的!看的出來你是認真負責的人,八點課又如何,鬧鐘叫醒起床就可以去借球了呀!沒這麼難的,多給自己一點自信、一點衝勁,加油∼

小米→你講話好甜喔!我要被螞蟻搬走了啦∼你英文很棒,法文也不賴!超有競爭力的...感覺是條不錯的路!

當然不能忘記我的夥伴:阿花,東西好吃吧?!課外組幹訓一定會讓你吃的飽飽的,別擔心!這次幹訓有學到經驗了齁?!下次幹訓自己也要表現的很好讓學員們開心喔!

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你們說,真是一言難盡呀!謝謝你們讓我的大學生涯多了一筆鮮豔的色彩,謝謝你們也讓我成長了很多很多,認識自己很多很多,往後的日子哩,希望你們都能進步再進步,開心再開心!一切順心順遂∼也謝謝你們讓我體驗了很不同以往的幹訓經驗(精采的鹹濕鏡頭,以前都沒有喔!)...謝謝!非常謝謝你們∼

小小的遺憾是當我下車發現你們都離開了,心裡很落寞及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