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上海車站,是搭公交車的階段
馬同學很認真的做好功課
一出車站就很輕易的找到搭公交車的地方

我很喜歡上海的注重門面(也可能只是一角)
每個地方門面都美美的,街道是、巷弄是、家門也是
但門面以外可能是一團髒亂
搭公交車的過程裡,飛快略過的景色是怡人舒適的

  

下車的地方是個公園附近
公園挺大的

下了公車到下塌飯店的路上,我們迷了一會兒路
有點遜...結果是個外國人來解惑
馬同學非常的生氣,他覺得這世界顛倒了
我個人是沒什麼差了
說不定那外國人在上海的時間,比我這個過路客多非常多
(來台北打混5年過去了,還不是三不五十在迷路)

來到下塌飯店...是惠寓時尚酒店(很殺的名字)
門面是真的挺時尚的,有設計感
是紫色的地方

進到酒店的房間
我跟馬同學著時的嚇了很大的跳
但都假裝鎮定
面交住宿券的兩位年輕人也嚇到了

是~透明玻璃的...浴室
(當下真的很尷尬...)
年輕男人就說~~這是情侶套房嘛!(...更尷尬了!馬同學跟我的關係沒有這麼複雜,不用這樣插上一曲的好唄...)

不過不得說,這間酒店真是不錯舒適
東西也都高級的很
    

很有趣的事情又發生了喔!
雖然浴室裡面的東西一應俱全
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都有,還排排站的給你用
但酒店MENU上面卻有"免費"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給你挑選品牌使用
真的很詭異...
我們當然有很捧場的選擇使用有品牌的清潔用品來使用,選了SHISEIDO的系列用品,就請了客房服務人員送過來
最好笑的是,在這種情形下,感覺來的會是試用品包裝的東西
結果不是...是一整瓶的清潔用品(就跟自己在家裡買的那種size很像)
瓶身還貼上了"請勿帶走"之類的警示標語
當下笑死我了,還哇哇叫說上海人很妙之類的話

放下沉重的行囊
馬同學重新梳洗一番後
我要到上海大街上玩耍啦^^

.....2007.2.21
上海很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