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踩中了雲門舞集曼波舉辦的2000人次踩踩樂
非常非常的開心!飛上天了
YA!!
我的蒐集桶裡面又可以添新貨了~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只要表現優良,就可以得到鉛筆,是老師掏腰包在大賣場買的那種一大桶的鉛筆,五顏六色的,很可愛,老師的眼光很不錯!

可以領到鉛筆也是一種榮譽的象徵,每個禮拜結算一次榮譽點數,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想要得到鉛筆,我也是,小時候就好強的我怎麼可以不要用力的爭取!

大概是因為榮譽鉛筆吧!四年級那時候班上超級流行用鉛筆寫字的,自動鉛筆被打入冷宮!而且呀~榮譽的鉛筆不能隨便拿來削喔!太快削完,榮譽就少了很多,可是又要趕流行的跟大家一樣都削鉛筆,所以都是珍貴珍貴的使用,要不然就盡量用不甘"榮譽"二字的鉛筆。

那時候,不只流行用鉛筆寫字,還流行把鉛筆削的很短很短的寫字,這樣才很酷,也不知道為什麼!但這沒什麼智商的風氣好像是我帶起的,真是羞愧!就那時候很莫名奇妙的喜歡拿小的筆小字,越小隻的鉛筆看起來越厲害。還記得拿時候為了很小隻的鉛筆,把舅媽送給我一組很有質感的鉛筆狠心的削,拿出橘色格子的那隻,一直削一直削,就是要讓它變的很小隻~感覺很笨,現在非常的後悔,那組鉛筆真的好有質感,正斃了!但都來不及了...

就這樣,四年級過完,我有很多還沒有削、還帶著榮譽的鉛筆,一小桶,加上大家給的、自己買的,我的鉛筆有很多,除了榮譽版的以外,每支筆都不一樣,各有各的美,而我就在蒐集老師發的榮譽鉛筆,愛上了五顏六色花俏的鉛筆...

四年級之後,我開始有蒐集鉛筆的興趣,這大概是我維持最久的一個耐力的表現,但也不到癡狂的程度,所以也沒有見鉛筆就心大開,亂花錢的隨便買,13年來,我不重複的鉛筆大概有上百隻,不算很多,可是每一隻都是我的寶!

從以前"就是喜歡"的心情在蒐集鉛筆,到現在,特別偏好品牌、地域象徵、或比較特別的鉛筆,不過我不會特別去找特定的鉛筆,就是以隨緣的心態遇到就要收一下...

像這次遇到雲門舞集送鉛筆耶!這種隨緣當然不能錯過呀!讓我採到2000真是很開心,多謝老鼠神功,果然是60萬人氣的blog寫手,讚啦!

我非常極度的期待收到雲門舞集的鉛筆,希望他酷的讓我傻眼!

那來說一下我覺得我桶子裡很酷的鉛筆好了~
1.娘送給我的San Francisco的鉛筆,黃色的,很colorful,很可愛^^
2.第一名送我的樹枝鉛筆,筆頭上有造型,這個好像有點普通,在很多觀光景點都買的到,但我就覺得我這支特別不一樣
3.筆頭上有稻草人的鉛筆,很樸實,有農村的氣味,是在九份的一個手工小商店買的
4.一碗送給我很長很長的大鉛筆,白色的身體,他幫鉛筆加了緞帶很仙女,很突出的一隻筆
5.可以呼呼呼的鉛筆,很難形容,就像風車被綁在鉛筆上,吹~就會轉動,是從小學同學那A來的,他姓柯,女生~

還有很多耶!下次來拍個鉛筆特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