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治療感冒的方法,最老土的就是看醫生了!
我是LKK老人類!有自知之名的知道不去看醫生的下場
所以我都會乖乖的去給醫生看

這次感冒,有點頗嚴重!
知道的人往往會問說"有沒有去看醫生"

但這一次感冒比較不一樣
有好多人都跟我說"傳染給別人你感冒就會好了"

以前也會有人說一樣的話,但這回感冒的日子,遇到的人有泰半都跟我說了這句話
想著想著,好像就會實現耶!

密閉的辦公室裡,病毒的散佈往往來的又急又快
座位周圍的人兒輪流得到感冒
後面的倫倫,後面左邊愛吃香蕉的小猴子,然後是隔壁的陳同學

陳同學感冒後,擤鼻涕的聲音不間斷,感覺病毒很毒
不久後,我就感覺到我喉嚨怪異的不得了
夭壽呀!還真的感冒了呢!
而且是迅猛龍級的感冒

大概是我得到的感冒病毒真的狠毒吧!
在我大感冒的期間,還真是沒什麼聽說有人感冒

如果一定要傳染給別人才會好
那都沒有人感冒我是要何時才會好呀?!

時光悄悄流動,我的病癒徵兆要來了!

就在昨天,小黑說他被我傳染了,喉嚨很痛!
我跟他說,傳染給你我就會好了

今天上班,我已經可以嚷嚷了(除了會咳嗽之外,嚷的有過及格分數!)
而小黑說他昨夜失眠了,頭痛的失眠
失眠後還起來看電視看到睡著,再痛醒,醒來後打電動~四點多就清醒來等天亮了
然後說都是因為我把感冒傳染給他...

把感冒傳染給別人,自己就會好
好像真的很有用內!

我成功的把感冒傳染給別人,聲音就回來找我了
聲音雖然有一點蹩腳,但康復之期就在不遠處呀!

我不能太開心,因為小黑感冒了!
祝福小黑能快速成功的將病毒傳染給下一位無辜的受害者
降子就能擺脫感冒了

我推薦小阮給小黑舌吻

祝小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