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是甜蜜的辭彙,存在於情人間的貼心細膩
在情人眼裡,西施不停的冒出來!盲目的時期,絲毫的缺點都可以視而不見!總是~"都可以",不計較!就連放肆,都可以當作可愛,一句"我就是愛他/她這樣子",所有的不滿都是甜蜜的負荷,或是那句~"這是撒嬌呀,哪裡任性了?",真的是"愛到卡慘死"
然而,當厭惡的時期來臨,對彼此乏味加深再加深,任性就成了討人厭的舉動
因為,少了愛!

任性,是家人間的暗號,對彼此的包容接納
虎毒不食子,再怎麼樣的不是,那都是爹娘,那都是子女,那都是兄弟姐妹,有澎湃的血液在竄流,不可能說斷就斷
有些任性,只能使在家人身上,誰比他們更了解呢?
極至的任性在家人間散放,頂多發個小火,打個冷戰,家人,依舊還是家人,不離不棄!
〈或許,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樣有個包容自己的家人,但我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有人是如同你的家人一般的疼惜你,只是可能心煩過頭沒看見,或是,自己真的需要檢討一下,是不是自己讓家人都失望了呢?!失望到不讓你任性了〉

任性,是好朋友跟好朋友的默契,在眉宇之間,在喜怒哀樂之間
真的好朋友,知道什麼應該,什麼不應該,地雷在哪裡,怎麼踩不會超出極限引發不必要的爭吵
笑的時候,任性的把自以為好笑的冷笑話放肆的輸入好朋友的耳朵
哭的時候,任性的逼迫好朋友當自己的垃圾桶,硬是要好朋友聽聽自己的不滿
然而,有的時候,只是想要圖個安慰,想要有個人聽自己說說話,不需要解決問題的,只是~純粹的發洩

很多時候,我不能任性,不能隨便說討厭、不開心或是不要
雖然有很多時候,我很想任性,很想隨便說不要、討厭,就是這樣盡情的使壞!
不過做作的那一面,讓我的任性不能隨便的拿出來用,往往只能在朋友、家人、情人面前使一使就覺得滿足

我心裡有一把尺,用來衡量任性的程度,正面算計自己的任性
現實生活裡有太多的現實要屈服!有人說我很能接受現況,因為不能接受又如何~大哭大鬧就能改變什麼嗎?好像不是如此,所以很多時候,自己幫自己找理由來舒服的接受現實、現況、現狀,盡量的不要反骨
也有的時候,我把任性擺錯地方,讓人生氣發怒,真的是一個"笨",都已經拿尺來量了,怎麼還是控制不了野性的脾氣 

這把尺的背面,測的是別人對我的任性
家人對我的一舉一動,時而甜蜜,時而想拿刀子畫自己
落兩滴淚,訴個苦,就沒事了...沒有什麼事過不去的!

情人對我的任性,不多贅述。反正,嚇的嚇跑的跑

朋友,我惡劣的區分朋友在我心中的地位,只要是我認定了,我很溫馴沒什麼脾氣,因我相信真的朋友是有默契的,我們彼此都知道可以還是不可以
在沒有認定前,任性過了頭的舉動,會讓我想逃離,離開這位任性的朋友,更甚者,感到厭惡,寧可回到我自己的世界,隔絕我所認為的過頭的任性

任性可以很甜蜜很驕傲,也可以很機車很討厭
感謝每一位讓我使過任性的人兒對我的包容
也感謝每位在我身上使過任性的人兒,但拜托不要過了頭,我會逃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