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雙位數的倒數,小小里程碑,YEAH
今日正經事比較多,自律生活有必要的哦

昨晚和《時間的針腳》奮戰到3點多
早上9點的體溫上報,依然是乖乖的起床上報,甩體溫計這個動作,真的很容易使我清醒耶,想回籠覺都困難

昏沉中,北京住處街道辦來電,確認我的抵京日期、目前位置,隔離出關前一天再電話我確認我的交通資訊
抵達北京,暫時的政策是配合7天的體溫上報自主管理
聽起來蠻OK的

今天實驗性的燜燒罐燜飯繼續進行
調整米水比例,燜2.5小時,開蓋成功很開心,盛飯出來發現半杯沒熟很傷感
下半杯大概有1公分左右的外圈是熟的,推測是時間不夠長
我把熟的飯盛出來吃,沒熟的泡水米再重新燜粥
二度燜的米,同樣的程序,沒熟?!原因不明,上次燜飯失敗的米,再來一遍燜飯也沒有熟,不知道是不是不能燜兩遍?待實驗
把泡水米放涼冰冰箱,再來實驗

正經的把9月開課的資料看了遍,也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了點上課素材
和老師電話會議一小時,討論接下來的開課計劃、課程內容、招生情況
以及未來的可能性的一些想法
相當高效的討論,接下來的幾天我有更多的正經事要做了

早餐之後,很不美麗的又開始拉肚子了>"<
中飯之後,再度拉肚子
自我推測,久違的水土不服又發生,在台灣吃住玩耍太舒爽太長時間,到大陸腸胃就不行了

【早飯】
香蕉花生吐司+桂格健康谷王黃金蕎麥多穀飲
可能是此生吃過最難吃的吐司
 
【午餐】
和風雞肉咖喱飯,來自溫熱可食調理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