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30 Santa Barbara
不知不覺的,旅行到第60天了,時間也到11月底了。
心裡有些躁動,關於即將要面對的未來的躁動。

白天我依舊看著眾多的旅行資料,LA的規劃,是該整理整理的,在Santa Monica混的時候,經過過LA,玩過Hollywood、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Natural History Museum、The Getty,非去不可的景點就剩下Disneyland和Universal Studio,一開始對LA也就這兩個地方想去,其他我都沒有太多興趣,如果沒有妮可在Santa Monica的相伴,大概這幾個地方我也不會去了,真是得謝謝妮可。
反覆的看有什麼可以節省預算的方式到這兩個地方,看來看去,Disneyland有員工帶進去可以免費,Universal Studio沒有便宜的方法,如果買City Pass的話,極致使用Disneyland玩3天,Universal Studio玩1天,就回本了,San Diego的Sea World完全沒有要再去的打算,要是早點做功課,City Pass就買定了,San Diego時候也會不浪費City Pass的走進Sea World看殺人鯨,為時已晚,究竟怎麼辦,我繼續龜毛~

Las Vegas的動力越來越小了,不知道是不是旅行的疲乏發作,賭博本就不是興趣,只是想去看看燈紅酒綠的大街和Show,飯店、交通的資訊倒是查好了,到底去不去是關鍵咯。

和Mei聊天,Mei要回多明尼加了,有著事業的他,雖然很自由,但時常也得隨傳隨到,一絲絲可能的LA相會,宣告終結。他說:「都這麼近了,來多米吧,陪我散散心。」我心動也心疼他最近的經歷,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他家那本不僅大本,還天天update,他堅強的面對,畏懼但也勇敢的一個一個解決,長大了,好多事情不想面對都要面對,相較於他,我簡直是夾著尾巴逃跑的逃兵。

下午出門去了,去採購生活用品,洗碗精之類的,妮可說,這是很重的一天...真的不輕,趁著我在快補貨,有人幫他拿。

已經好有聖誕節的氣氛了,超市們開始賣新鮮現砍的聖誕樹了,好有趣,我這個台灣俗逛大觀園,在裡面看的不亦樂乎。



另個重點是去挑選種子/菜苗,要在家裡種菜,我超級鼓勵人妻妮可在家裡種菜的,環保、健康又能殺時間。Farmer Market裡面五花八門的,蕃茄、草莓、包心菜什麼都有,各種彩色的花,仙人掌種類繁多好可愛,還有盆子肥料什麼的。妮可挑了兩盆,植物們,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啊~











晚餐又是好好料,我覺得我胖了,肚子好大哦!
飯後甜點美食馬芬,巧克力和牛奶口味,我個人負責了微弱的烤盤塗奶油的工作,貢獻極度微小...慚愧!!!


睡前好像上廁所,等廁所的時候發揮我最大貢獻﹣洗碗,不知道哪根神經沒拴好沒把刀子拿穩,一滑,劃到手了,瞬間清醒,是有沒有這麼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