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0 San Diego
San Diego的正式開始,今天要去很多博物館,還有動物園的公園,和小義大利。

Hostel的早餐蠻有誠意的喔,有香蕉麵包、吐司、咖啡、茶、香蕉,我很有誠意的吃了香蕉麵包和香蕉,飽足了就上路。

預計先到網路評價優秀的Pappalecco,可是走錯了,就轉往MTS站買Day Pass。
買好Day Pass就往Balboa Park慢慢走過去。

悠閒的漫步,一路上欣賞San Diego的城市風貌,嗯,城市還是很城市的,但這裡不是拘謹的城市,不那麼多西裝筆挺的人,休閒風比較多。
突然看到台灣國旗,還跟米國國旗並排,好驚訝!看了半天沒明白那個建築物US GRANT是幹嘛的,想起前些日子的張懸事件,她的理智和智慧,我欣賞!腦子裡政治化的人,才會這麼敏感的甚麼都扯政治。

Balboa Park很大,走了好一段時間都在停車場裡面徘徊,有幾多Homeless草地上紮營,有帶小孩出來玩的,遛狗的,遇到海軍操練,看來是要跑過整個公園了,甘拜下風。

對博物館有點倦怠,外加門票不便宜,我就在外面拍照假裝到過博物館就好。



萬聖節過了是聖誕節,劇場的廣場上已經有聖誕裝飾了。上映中的戲也很聖誕味~

似乎噴水池就是西班牙風格的代表,處處有,拍到有點膩了的說。



Balbao Park有個區域是專門給藝術家駐留的地方,這個區域裡面有數十家藝術品店,不只畫作、雕塑,空間藝術的作品也很多,還有玻璃創作,西班牙風格大概還有磁磚吧,小小塊磁磚拼接的作品也有很多個,滿亮麗的,陽光照射還會刺眼呢。









隨便走會有好風光,走得有點累的時候看見過Highway的橋有點想放棄,在噴水池邊休息一下還是過去了,還好我過去了,一大片沙漠植物好可愛,大的像牡丹的玫瑰好不秀氣,好妙啊!還好多走了幾步路,不然就錯過這個景象了。







Balboa Park裡面的紅色Bus是免費的服務喔,免費都要來體驗一下,司機叔叔是西班牙後裔吧,好有西班牙人樣子,超級親切,我沒趕上那班會離開公園的車,司機叔叔說多繞兩圈他就會出去,我可以留在車上多坐兩圈。


離開公園真的好餓了,快步走到Pappalecco,店員Mitzy超可愛,看到我說了聲早安,我一臉疑惑他說他在跟我問好,我和他說你好才是問好喔。點了鮭魚panini、蘋果派和巧克力,午餐和晚餐就這樣吃啦,食物很不賴,蘋果派我好愛喔!這裡網路很快,閒散著不知道幹嘛的話,我要來這裡混!

回到Hostel,新室友Patric好熱情,馬上變成室長,介紹整屋人認識,日本哥倫比亞混血Nathalie,愛攝影的Eric,大姐姐Lynn,和Lynn聊了好多天,用力的把我會的詞彙全部用上,很棒的練習,覺得自己再度的進步了一些。

原來Hostel真的有提供晚餐,除了星期二,昨天撲空所以今晚餵飽自己才回Hostel,得知真的有晚餐好欣喜啊,今夜是雞肉白醬義大利麵,是我喜歡的食物,泡了杯熱茶,夾了一點麵,不錯吃喔~~這個附帶的福利可以讓我省一餐的錢,中午大啖美食,oh ya~~

Lynn好早就睡了,我跟Mei和張昕聊了好多會兒,Mei失戀了,人總得遇見幾個王八蛋,和他聊天總會有我自己到傷痛來搗亂,互相安慰還是比較愉快的。張昕突然被調回台灣了,好突然啊!他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欣賞我的人,他用崇拜二字,也讓我太有虛榮感了吧~~

今夜Hostel的Clubbing活動改在Hostel了,超級吵鬧,耳塞都擋不住,我只好開廣播,超大聲的廣播,助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